5月1日前 省博广场优惠售书 每天免费送近千本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8-04-24 11:45 字号:T|T

摘要:2018年石家庄市全民阅读活动在省博物院广场启动,众多优秀图书与大家见面,而且价格优惠,市民可以在5月1日前去挑选自己感兴趣的。

每天免费送近千本,还可领取百元电子购书券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芳华》《人类简史》《摆渡人》《天才在左,疯子在右》《米小圈上学记》……昨天,随着2018年石家庄市全民阅读活动在省博物院广场启动,众多优秀图书与大家见面,而且价格优惠,市民可以在5月1日前去挑选自己感兴趣的。

见到王艳艳时,她和女儿已经有了收获。“这本《别打扰我吃饭》是孩子选的,我给她买了积木,还有两本口算题,她马上就要用到了。”王艳艳说,她是山西人,趁着周末带孩子来石家庄玩,看到这里有孩子喜欢的图书,就立刻买了。“我们今天下午坐车就回去了。”王艳艳说,没想到这次来石家庄还收获了精神食粮。

市新华书店图书大厦副经理刘志军介绍,近300平方米的特价区域中,基本都是五折图书,社科、文学、保健、少儿等种类齐全。“我们还特意为这次活动准备了畅销书,全部七五折。”刘志军说,此外,每天还有限时特惠,10元三本。

“我们带来了500多个种类的图书。”秋林书城东购店负责人国立廷说,畅销书7折优惠,部分图书5折优惠。

省博物院广场还设立了“石家庄市全民阅读活动成果展”,市民可通过音视频、文字和图片等多种方式,进一步了解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日、石家庄市全民阅读活动安排,同时还能了解到省会寻找阅读达人、青少年读书节、爱国主义读书、名人名家交流、听说读写大赛、石图讲堂等全民阅读品牌活动和“七进工程”的成果。同时,还专门设定了全民阅读推广志愿单位、志愿者招募区,将面向全社会招募有志于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广泛开展的志愿单位、志愿者,聚合多方力量,让更多的人加入到阅读宣传、推广与服务的行列中,成为全民阅读活动的有力推动者。在中心舞台,还布置了由市内各区及全民阅读成员单位精心策划的书香主题展演。

4月23日至5月1日,市民可领取百元电子购书券抵现购买各种图书。活动现场还将开展公益赠书活动,近万册优秀出版物向市民免费发放,市民可在“图书捐赠区”免费领取图书。

据介绍,省会将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活动周期为一年。活动期间将陆续组织开展图书惠民、图书捐赠、专家讲座、名家交流、第十二届青少年读书节中小学生听说读写大赛、阅读达人、石图讲堂等系列主题阅读活动,通过各项读书活动的开展使全市全民阅读活动掀起新的高潮。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省博广场免费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