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石家庄没手续就敢私改小区绿地,居民举报疑似遭报复!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4-24 10:12 字号:T|T

摘要:最近,国瑞城E区的业主频繁向栏目反映,小区六号楼旁边的绿地,已经有人挖了几十米的大坑,看上去十分危险。居民们听说是要盖地下车库,可是谁也不知道是哪儿盖的。

最近,国瑞城E区的业主频繁向栏目反映,小区六号楼旁边的绿地,已经有人挖了几十米的大坑,看上去十分危险。居民们听说是要盖地下车库,可是谁也不知道是哪儿盖的。

一些业主告诉记者,去年十月份左右,六号楼旁边就已经开始逐步施工了。原本以为是建的绿化带,结果却变成了停车场,这让大家不能理解,而且这个将要新建的地下停车库,并没有任何的手续。瑞城物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那块地不归物业管理,也不知道是什么人在施工。

记者最终在施工工地上见到了这里的负责人。原来在这里建设地下停车场的是河北泊易达科技有限公司,而他们也承认了没有手续的说法。随后记者将此事分别反映了给了长安区国土所以及综合执法部门。两家单位都表示将要对此事展开深入的调查。

可就在今天上午,记者再次接到了业主的反映,为了维护自己的权力,业主们在六号楼前,工地的正对面,在晚上挂起了条幅,内容为拆除违章地下停车场还我绿地。可早晨起来的时候,就发现挂条幅的几家窗户玻璃上,有被钢珠枪之类的东西打孔的痕迹。那职能部门的调查结果到底会是怎么样呢?这里又会不会被拆除呢?我们将持续关注此事。

关键字:石家庄违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