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石家庄赛区乐城·国际贸易场专场成功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4-21 18:20 字号:T|T

摘要:2018年4月21日上午十点,第三季《中国新歌声》石家庄赛区海选乐城·国际贸易城专场激情唱响。来自石家庄地区的50余名唱将倾情歌唱,用最动听的声音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难以抗拒的视听盛宴!

2018年4月21日上午十点,第三季《中国新歌声》石家庄赛区海选乐城·国际贸易城专场激情唱响。来自石家庄地区的50余名唱将倾情歌唱,用最动听的声音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难以抗拒的视听盛宴!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石家庄赛区海选现场

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是河北省、市“十三五”重点商贸项目,不仅承接了10000浙商、50000京商考察入驻,更是未来省会传统商贸市场的外迁准承接地,乐城致力城市崛起,以商贸产业融合跨界,助力城市文化升级不谋而合,乐城国际贸易城“大商贸、大物流”商贸愿景正逐步兑现,这一次与《中国新歌声》的携手,也为河北赛区输送了一批优秀的音乐人才。

乐城·国际贸易城案场经理吴娜娜女士致辞

本场活动,现场共迎来了五十余位选手的演唱。选手各展特色,风格不一。流行,美声,动感,深情,现场音乐氛围十分浓厚。有的选手已有成熟的参加比赛的经验,有的也是初次登上如中国新歌声这样的音乐舞台。新歌声逐渐已成为千千万万音乐爱好者首选的音乐选秀类活动。

参赛选手激情歌唱

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河北音乐家协会会员。石家庄学院音乐学院副教授,石家庄市音乐家协会声乐艺术委员会会长李林先生等一众石家庄优秀音乐导师也纷纷现身担任评委,李林老师对选手做了精彩的点评。他表示,本场听到了很多声音很有塑造性的选手,并且整体水平较好,期待本轮晋级的选手,可以在复赛取得好的成绩。

评委点评

海选选手

海选选手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石家庄赛区乐城·国际贸易场专场,完美落下帷幕。但中国新歌声的脚步不会停止,乐城国际贸易城详情 相册 户型 交通地图)在更加蓬勃的发展,我们期待两大品牌今后更加完美的合作。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655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