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园美墅】200套平层和二层木质民宿接受咨询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4-19 17:25 字号:T|T

摘要:苏园美墅 位于裕翔街与衡井线交口东行2000米路南,项目占地3500亩,规划建设900套生态民宿,目前一期接受咨询,主推36-133平米户型。

苏园美墅主页 详情 相册 地图)位于裕翔街与衡井线交口东行2000米路南,项目占地3500亩,规划建设900套生态民宿,目前一期接受咨询,主推36-133平米户型。

苏园是获得政府立项的升级重点生态园区,园区规划近万亩,一期已经取得3599亩土地,建成园区近3000亩,已经是一个非常完善的生态观光园,整个园区分为民宿区、采摘区、垂钓区、农耕区、散养区少儿科普区等不同功能的休闲娱乐分区,美墅产品属于民宿区的园区配套设施,我们打造的是真正的宜居木质别墅区,让您尽享生态宜居、环境舒适的高品质居住生活,达到真正的“离尘不离城”的定制级府邸!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苏园美墅平层二层木质民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