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到2020年4G网络100%覆盖城乡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河北交通广播 发布日期:2018-04-19 10:47 字号:T|T

摘要:4月18日,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了“《关于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持续释放内需潜力的实施方案》和《关于推动互联网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加快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解读”新闻发布会。

1

4月18日,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了“《关于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持续释放内需潜力的实施方案》和《关于推动互联网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加快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解读”新闻发布会。

2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河北省将聚焦生活类信息消费、公共服务类信息消费、行业类信息消费及新型信息产品四大重点领域,着力拓展高品质消费。到2020年全省信息消费市场规模年均增长25%以上,相关领域产业规模达到5000亿元。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4万亿元。建成高速、移动、安全、泛在的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网络提速降费取得明显成效,4G网络100%覆盖城乡,信息消费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同时,提出加快发展工业互联网,构建网络、平台、安全三大功能体系,到2020年,完成100个“互联网+先进制造业”试点示范项目,工业互联网相关产业主营业务收入达到4000亿元以上。

关键字:河北2020年4G网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