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第一家喜来登落户国金中心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4-17 15:19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的正定新区新区拥有无可限量的发展前景,国金中心处于正定新区的价值首排,尽享正定新区行政商务资源和独特历史文脉传承,由于国金中心周边国际会展中心、奥体中心等优势资源荟萃,周边已经初步形成规模性办公集群,商务氛围浓厚;于喜来登酒店而言,行政中心、会展商圈等成熟的商务环境,将会提供巨大的商务客群来源。喜来登酒店将结合正定新区及石家庄的人文历史与区域现状,不仅传承一流的服务和一如既往的豪华设施,还会提供卓越的精品住宿环境和无限惊喜。

有什么样的酒店服务,就有什么样的商业文明。史前社会的物物交换也许有主人的热情好客,但是住宿条件大概相对简陋;真正现代意义上的酒店行业发展是产业革命之后的产物。每一个城市,其商业高度繁荣和发达都有对应的酒店业出现,曾几何时,石家庄这个城市并没有一个真正国际标准的星级酒店存在,而大多数国际级的五星级酒店都选择第一站落户在国内一线城市。

而最近几年,才陆续有国际一线大牌酒店落户石门,现如今已知有三家:天元大厦的希尔顿酒店、万达广场的洲际酒店以及正定新区国金的喜来登酒店。

其实,每个国际酒店的择址都非常严苛,那为什么喜来登酒店会选择落户国金中心?我们一同解密。

 

70多年来 喜来登一直是极致酒店服务业的代名词

 喜来登品牌创建于1937年,喜来登品牌一直维护其高品质形象,在世界上的喜来登酒店多半被当地机关评选为五星级酒店。

喜来登公司主要分布在世界上最有吸引力的繁华的城市和度假村。喜来登公司为来自世界各地(从阿根廷到津巴布韦)的商务客人和休闲旅游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喜来登饭店为休闲度假旅游者提供着宾至如归(home-away-from-home)的服务。

 1985年,喜来登进入中国大陆,它也是第一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始运营的国际连锁酒店。

喜来登酒店为什么会选择石家庄

每一家喜来登酒店都会融合当地特色,不少酒店已经成为世界级的地标酒店。在中国区, 已有几十家开业的酒店。而在华北地区除了京津却处于几乎空白的状态。石家庄不仅在城市经济指标上拥有相当有竞争力的实际表现,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它更有辐射力和吸引力,并且河北拥有很多的旅游资产和历史人文资产,这都与喜来登酒店的择址标准和酒店特色相匹配。喜来登酒店也拥有石家庄籍的大量会员,这也成为喜来登青睐石家庄的重要原因。

喜来登酒店落户正定新区看重什么

石家庄的正定新区新区拥有无可限量的发展前景,并且它是一切资源高度集中,由新市行政中心、市政公园为中心,连带正定老城保护,正定新区中心区拥有国际会展中心、奥体中心等一大批国际级市政配套设施,它是以文化、旅游、产业、商务为一体的城市发展新区。高度吻合喜来登酒店的选址要求和发展特色。喜来登酒店将结合正定新区及石家庄的人文历史与区域现状,不仅传承一流的服务和一如既往的豪华设施,还会提供卓越的精品住宿环境和无限惊喜。

 

喜来登酒店为什么选择国金中心

国金中心处于正定新区的价值首排,尽享正定新区行政商务资源和独特历史文脉传承,近距离接触大佛寺、开元寺等旅游景点,同时紧邻新市政中心,这些在正定新区范围内是独具优势的,也与喜来登酒店的选址要求是极度吻合的。 由于国金中心周边国际会展中心、奥体中心等优势资源荟萃,周边已经初步形成规模性办公集群(宝能中心、天山壹方中心、国金中心),商务氛围浓厚;于喜来登酒店而言,行政中心、会展商圈等成熟的商务环境,将会提供巨大的商务客群来源。

国金中心的开发商亚宇地产掌舵人拥有成熟的酒店运营经验,这也为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喜来登更看重的一点,是国金中心在正定新区中心区域内独具优势的项目品质,并且酒店与写字楼的设施配备是同等级的。国金中心是国际甲级5A标准的商务项目,也是正定新区新市行政中心千米内写字楼唯一高端品质的商业综合体项目,1号和4号双地铁上盖,配备有70余部通力电梯,及全玻璃幕墙充足停车位硬件配套,国金中心建成后将是正定新区具有代表性的商务产品。基于以上,喜来登酒店落户正定新区也就不足为奇了。

 

国金中心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东临昆明街,西至北京南大街,南接朱河道,北依隆兴西大道,占地面积47.55 亩,32000 平方米。项目为五证精装公寓,均价11000元/平,主力户型在42-130平之间。

国金中心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831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关键字:正定新区喜来登落户石家庄国金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