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古迹遗址保护项目评选揭晓,河北两个项目入选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17 10:45 字号:T|T

摘要:4月16日,记者从河北省古建所获悉,由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和中国文物报社主办的“全国优秀古迹遗址保护项目”评选揭晓,全国共有6个项目榜上有名,其中由省古建所承担设计和施工任务的承德普陀宗乘之庙古建筑保护修缮工程、参与设计的北京故宫宝蕴楼修缮工程等两个项目获得“全国优秀古迹遗址保护项目”称号。

4月16日,记者从河北省古建所获悉,由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和中国文物报社主办的“全国优秀古迹遗址保护项目”评选揭晓,全国共有6个项目榜上有名,其中由省古建所承担设计和施工任务的承德普陀宗乘之庙古建筑保护修缮工程、参与设计的北京故宫宝蕴楼修缮工程等两个项目获得“全国优秀古迹遗址保护项目”称号。

据介绍,该评选十分注重学术性、专业性和影响力,在全国文物修缮行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和地位。今年入选的6个项目分别是:北京故宫宝蕴楼修缮工程、河北承德普陀宗乘之庙古建筑保护修缮工程、山西省平顺县王曲村天台庵修缮保护工程、吉林伪满皇宫缉熙楼同德殿保护修缮工程、湖北武汉大学早期建筑——理学院文物保护修缮工程、青海塔尔寺古建筑群修缮保护项目。

据悉,4月18日,全国优秀古迹遗址保护项目颁奖暨经验交流会将在北京建筑大学举办,届时6个优秀项目获奖单位代表将现场介绍工程项目的特点和经验。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