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2017年中国债市、股市、房市平稳运行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证券日报 发布日期:2018-04-15 13:33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月10日下午在金边和平大厦出席澜沧江-湄公河合作第二次领导人会议并发表讲话。

李克强指出,中国发展得益于良好的周边环境,也是周边国家经济增长的动力源和稳定器。过去一年,中国经济延续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整体形势好于预期。全年国内生产总值预计增长6.9%左右;大城市城镇调查失业率创多年来的最低;进出口扭转了连续两年下降的局面;财政收入、居民收入和企业效益明显好转;债市、股市、房市平稳运行,外汇储备持续增加,企业杠杆率稳中有降。中国经济之所以能有这样良好的表现,关键就在于我们坚持不搞“大水漫灌”式强刺激,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大力培育发展新动能。当前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创新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消费结构、产业结构加快升级,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全面开放新格局加快构建,蕴藏着巨大的市场、增长、投资、合作机遇。“近水楼台先得月”。中国的发展必将最早、最多地惠及周边国家特别是湄公河国家。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李克强房市平稳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