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业内动态汇总详情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12 10:41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鹿泉区发布人才新政 3类人才可申请人才绿卡C卡......

1.石家庄鹿泉区发布人才新政 3类人才可申请人才绿卡C卡

近日,鹿泉区政府网站发布了《中共石家庄市鹿泉区委组织部关于实施人才绿卡(C卡)管理办法(试行)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指出,三类人才(含全日制学士学位及以上优秀毕业生)可申请鹿泉区人才绿卡C卡。

房租补贴方面,持卡人到本区工作或创业之日起5年内可享受房租补贴,其中,引进的全日制硕士学位研究生、大学本科一批录取的高校全日制学士学位毕业生、中级职称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和紧缺工种技师,可享受每年6000元房租补贴,引进的其他全日制学士学位毕业生,可享受每年3000元的房租补贴。

2.石家庄开展2018年保障房复核工作 4月17日截止

近日,石家庄市保障房中心发布《关于开展2018年度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资格复核工作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通告》表明,石家庄将于2018年4月2日至2018年4月17日,在市内四区和高新区开展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资格复核工作。

根据《通知》,此次复核的范围为2017年12月31日前具备保障资格的公共租赁住房家庭(包括已配租和未配租家庭),参加年度复核的家庭由申请人携带本人身份证(老弱病残等行动不便的申请人可委托他人办理)到申请地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或所租住的保障房小区服务窗口领取《石家庄市2018年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资格复核表》,也可登录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进行下载。

3.石家庄土地政策出新规 完善土地二级市场

4月8日,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网站上石家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布了《完善土地二级市场,健全便民服务体系》的通知,内容涉及土地分割转让、在建工程转移登记、划拨土地使用权转让等。

内容显示,以划拨方式取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土地用途符合《划拨用地目录》的,可不补缴出让收入,由市国土资源局重新颁发划拨用地决定书,直接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

4.北京公积金年内可手机提取 无须通过单位办理

近日,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系统升级暂停有关业务办理的公告》。公告显示,从4月23日零时至5月9日24时,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进行系统升级。系统升级完成之后,从今年5月15日起,市民可以通过“北京公积金”APP、支付宝生活号以及微信公众号“北京公积金”这三款手机客户端,查询个人公积金余额、贷款等情况。

据了解,今年年底前,上述客户端可以实现个人公积金提取等功能。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一周楼市业内动态汇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