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电炖锅熬煮一碗浓郁靓汤竟如此简单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发布日期:2018-04-10 11:46 字号:T|T

摘要:许多人对汤羹都有一种执念,宁可不要饕餮盛宴,也不要杯盘罗列,只要一碗浓汤就可解馋。但是对于很多厨房小白来说,熬煮煲汤是一件很费功夫的事。

许多人对汤羹都有一种执念,宁可不要饕餮盛宴,也不要杯盘罗列,只要一碗浓汤就可解馋。但是对于很多厨房小白来说,熬煮煲汤是一件很费功夫的事。到底如何才能熬煮出一碗浓郁的靓汤呢?

美的潜心研发,推出了一个厨房好帮手——美的TGS40W炭火煨汤电炖锅,让你从厨房小白一跃成为厨艺大神,再也不用担心煲汤费时费力,轻松化身靓丽美厨娘。

据悉,美的炭火煨汤电炖锅还原了地道民间瓦罐汤,通过文火慢烧法慢慢的熬煮慢炖鲜美营养浓汤,千年古法的煲汤工艺与现代科技的智能结合,带给人们更多不一样的享受体验。在功能上,该款美的电炖锅运用1300℃高温烧结,可以搭配多种煲汤方式,既能电炖,又能明火慢熬细煮,达到传统的炭火煲汤效果。同时细火慢煨可以将食材深层的精华激发出来,浓汤因此馥郁香浓。

不仅如此,美的炭火煨汤电炖锅还采用红外加热技术,可以对内胆进行隔空加热,红外线匀热包锅,形成无形的匀火,而且它的侧面感温技术能够精准感温、精准控温,准确控制汤汁的温度和火候,大幅提升汤品的口感。

除了在产品品质方面下足功夫,美的炭火煨汤电炖锅在产品设计上同样投入。无倒扣内胆,让倒汤时干净利落且清洗方便,而且防烫硅胶提手,让用户在熬汤时也能方便提取,可见,该款美的电炖锅将功能与人性化贴心设计完美结合,将产品融入家居场景,给用户带来安全美好体验。

美的炭火煨汤电炖锅正是本着为消费者打造美好愉悦生活的愿景,用匠心铸造精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