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纳米环保装饰空间创领者 ——立帆环保集成墙饰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扬州网 发布日期:2018-04-10 11:18 字号:T|T

摘要:买房子是一辈子的大事,尤其是对于注重家庭观念的中国人来说,房子是几代人生活的地方,所以舒适健康安全度都至关重要,从材料选择到细节的处理都不容忽视。在众多的装修公司之中,消费者们究竟该如何选择?

买房子是一辈子的大事,尤其是对于注重家庭观念的中国人来说,房子是几代人生活的地方,所以舒适健康安全度都至关重要,从材料选择到细节的处理都不容忽视。在众多的装修公司之中,消费者们究竟该如何选择?“立帆环保集成墙饰就是当前装修的最好选择,它装修实力强大,品牌知名度高,深受市场欢迎。”众多建材市场的业内人士表示。那么在鱼龙混杂的装修市场中,它是如何获得消费者和业内人士认可的呢?深究原因才知道,原来在材料上的选择上,立帆环保集成墙饰采用的是智能纳米环保材料。

纳米材料 绿色环保

为了更好的满足现代人对家居的需求,集成材料在不断的升级改革,纳米材料集成墙已经成了现在最流行的集成墙原材料,其做到价廉与环保、实用与美观的完美结合。立帆环保集成墙饰使用的纳米材料具有防火防潮耐腐蚀的特性,保温隔热效果显著,同时还有防潮、防霉、防腐,防虫蛀形等优势。立帆环保集成墙饰纳米级材料抗油污能力特别强,容易清晰,打扫时用抹布就可以轻松擦洗干净,遇水不会变形,产品耐候性可达到20年,使用长达50年,完美体现了现代家具绿色环保创新实用的理念。

在家居装修方面,甲醛等有害气体的危害可以说是一个大问题了,甚至有些家庭的老人孩子会因此而重病。而立帆环保集成墙饰采用的纳米原材料就恰好解决了这个问题。纳米高科技材料经检测完全符合中国和欧美环保标准,不含甲醛,苯等有害气体,装修后无需等待直接入住,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伤害,是真正的绿色环保产品。

简单安装 便捷生活

在安装方面,立帆集成墙饰更是完全解决了传统装修的安装繁琐的问题,板材之间主要采用插扣和扣压相结合的安装方式,简单程度超乎想象,不经过培训的装修工人就可以顺利完成,不仅装起来简单,拆卸重新安装等问题都可以更加轻松的搞定,这样简单的安装方式带来的另外一个好处就是,集成墙面可以更加方便自由的进行组合,业主可以随心所以搭配任何自己想要的风格,装修的参与感更强,入住的幸福感更高。

“因为立帆集成墙的装卸简单,所以可塑性更强,也为个性化的装修造型提供了更多可能。”立帆集成墙饰的使用者介绍到。立帆集成墙饰把3D技术轻松运用到装修中,凹凸感的设计颠覆了平面化设计理念,集成吊顶的完美搭配,让家居空间更立体,在视觉上冲击力更大。除了造型以外,它的颜色更加丰富多变,业主的可选择范围更大,可以把房间随心所欲的装饰成一个色彩斑斓的艺术品,这更加张扬个性,更符合年轻人的需求。可以说立帆集成墙饰开辟了一个全方位的新的家装视觉享受。

凭借纳米材料的天然优势,立帆集成墙饰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理念,拥有了了更加智能现代的装修技术,已经成为行业领导者。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