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2018年将新增10万间租赁住宅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和讯房产 发布日期:2018-03-27 14:48 字号:T|T

摘要:3月27日上午,万科2017年度业绩发布会在深圳举行,万科集团2017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429.0亿元,实现净利润280.5亿元,同比增长33.4%。万科已经在29个城市拥有10万间租赁住宅、96个项目在运营。

3月27日上午,万科2017年度业绩发布会在深圳举行,董事会主席郁亮、总裁祝九胜、副总裁孙嘉、副总裁张旭、董事会秘书朱旭出席了本次会发布。

 

根据此前发布的业绩公告,万科集团2017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429.0亿元,实现净利润280.5亿元,同比增长33.4%。

副总裁张旭在回答租赁住宅问题时表示,万科的战略目的是在租赁市场上为年轻人提供更多的服务。目前,万科已经在29个城市拥有10万间、96个项目在运营。2018年,希望新增10万间租赁住宅。此外,万科愿意深入城中村,通过运营,重新改造城中村,做更多配套,提供更安全、舒适的环境。万科也会和政府、机构合作,通过万科配套服务的能力,为所有进入城市的人提供更多服务。

当问及万科物流地产方面的战略规划时,张旭称,物流地产自2014年年底定位为新动能业务以来,通过3年的努力和实践,已经跻身全国甚至全球的领跑行列。万科寄希望于搭建一个涵盖所有生产物资及消费品的平台。

张旭进一步阐述到,到今天为止,万科的物流聚焦在城市圈,中心城市、核心城市,未来我们希望能够服务更多的客户和老百姓(603883,股吧),我们会在更多的城市,过去3年25个城市,未来可能会进入更多的城市,这是第一个方面。

第二个方面,万科希望能够通过服务,不仅仅是仓储,服务好客户。张旭举例到,用科技赋能的方法服务更多的小电商,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服务,让他们有更好的发展的空间,去做物流行业。

第三,目前万科注重协同发展,包括协同发展整个物流生态。同时在运营服务里面,万科将做得更深入,包括运营。

对于外界关注的万科与印力的整合情况,张旭一并作答。他表示,印力是万科的商业平台,万科所有的商业都在这个平台来发展。“为家而建”是万科商业的宗旨,万科希望能够通过印力平台服务更多的客户。这也是去年万科基于印力平台并购的基础。

据张旭介绍,目前,万科大概有1000万平方米的商场面积,所以希望未来能够很好的发展。未来,万科会用科技赋能的方式,不断的去提高商业运营能力,不断提高服务客户的能力。

物业方面,张旭表示,万科物业的宗旨是领先领跑行业,服务好客户,服务更多客户。未来的目标是北美市场占有8%份额。万科物业更加重视质量的发展,聚焦于做好质量,客户满意。目前,万科物业已经服务500万家庭,未来将会用更多新技术和新手段实现服务。张旭透露,万科物业暂无上市计划,提升客户粘性是万科物业的战略和思考。

责任编辑:胡巧琳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