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中国城投五局雄安新区办事处主任黄鸿雁考察卓达绿建产业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3-27 09:54 字号:T|T

摘要:中国城投五局雄安新区办事处主任黄鸿雁率队来到石家庄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研发基地,对卓达绿建产业发展及产品技术性能等情况进行考察,就共同在雄安新区推广应用绿色装配式建筑进行沟通洽谈。

3月26日,中国城投五局雄安新区办事处主任黄鸿雁率队来到石家庄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研发基地,对卓达绿建产业发展及产品技术性能等情况进行考察,就共同在雄安新区推广应用绿色装配式建筑进行沟通洽谈。

国家级雄安新区被誉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在刚刚闭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据预测,未来雄安新区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将高达80%—90%,市场规模达万亿。

黄鸿雁详细了解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墙体构造和工艺

城市开发,建设先行。中国城投五局作为集投资、房地产开发、建筑设计、工程建设与运营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建设央企,希望与拥有顶级绿色装配式建筑核心技术的卓达集团开展合作,紧抓雄安新区建设这一千载难逢的机遇,创建新的市场制高点和增长点。

在卓达绿建研发基地,黄鸿雁一行通过多媒体展示了解了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原料加工、部品生产、结构设计及施工安装全流程工艺,并详细询问了维护体系应用、造价、性能、标准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不仅是国家战略,更是建筑企业的使命,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颠覆了传统建筑、建材生产方式,为众多建筑企业产品转型指明了方向。

考察团一行莅临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研发基地参观

“卓达绿建适用范围很广,实用性很强。”黄鸿雁在参观了应用卓达绿建技术建造的各式建筑后,对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绿色环保、施工快速、保温隔热等优越性能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卓达绿建有效解决了装修与安装一体化,不仅产品档次高、建设快,而且环保无污染,十分符合雄安新区绿色发展理念。“希望双方可以在雄安新区一些特色小镇中开展合作,推动双方在新市场地域共同发展。”

据悉,双方商定将继续保持密切交流,进一步探讨合作方式,深化合作领域,推动双方事业在雄安新区的快速发展。

考察团在卓达竹木养生别墅内体验宜居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雄安新区中国城投卓达绿建产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