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实探,匠心立判! 美的•云熙府工地开放日主题活动圆满谢幕!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3-26 17:24 字号:T|T

摘要:3月25日,美的·云熙府工地开放日主题活动如期拉开帷幕,受邀嘉宾及业主当天悉数抵达现场实地考察,了解项目施工所需用材、观摩建筑工艺技术、参观工地、智能样板间及实体户型,对品质亲自把关,对细节透彻问询。

3月25日,美的·云熙府工地开放日主题活动如期拉开帷幕,受邀嘉宾及业主当天悉数抵达现场实地考察,了解项目施工所需用材、观摩建筑工艺技术、参观工地、智能样板间及实体户型,对品质亲自把关,对细节透彻问询。现场来宾参观后一致感慨美的地产的大胆与用心,为增强项目与业主之间的互信,揭开建筑背后的每一份艰辛与殚精竭虑。

严苛工艺技法,方见品牌用心

在参观项目施工建设的过程当中,还有专业的工程师进行工程质量讲解,展示建筑背后的材料、工艺、工法等,让客户在施工环节就了解房屋的整体状况以及隐蔽工程等从严苛的选材到精妙的施工技艺,美的地产作为中国地产50强的品牌实力与执着用心不言而喻。

走进实体户型,感受空间设计

活动当天,业主还在销售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8号楼的实体户型,亲身感受户型空间的格局与设计,并了解到户型的一些隐蔽工程,从隔音、防水、保温、降噪、空间利用等多方面的工程设计,将居住的舒适度和延展性无限放大,让未来生活享受更多惊喜。

在活动的最后,美的·云熙府还为来宾准备了一份意外的参观大礼,以表达美的地产对业主的感恩之心。相信美的地产未来将会以匠心与业主达成越来越深的默契,与城市共荣共生。

美的地产深耕河北8载   匠心精神始终如一

美的地产砥砺前行15载,荣膺中国地产50强,布局中国6大区域38城137个精品项目,如今,深耕河北8载,已拥有10余盘,近16000余业主。并凭借高端定位、高品质开发,良好的服务,深受市场和客户的信赖及赞誉。

揽一城万象繁华 尊享城央品质生活

美的云熙府地处城央主干道市府路,南临信誉楼商圈,北侧紧靠长盛公园,东城公园、四明公园、儿童公园等大量公园绿地环绕周边,人民医院、廉州一中、藁城一中等城区优势资源近在咫尺,城央万千繁华配套,美好生活随心所享。

以时代人居,荣献匠心传奇

美的·云熙府屹立藁城人居巨制之上,

秉承以人为本,集数载精工砥砺,

匠心雕琢每一个细节,

精心规划每一寸生活空间,

将对生活的关怀发挥到极致。

美的·云熙府暖春钜惠·品质筑家月盛情开启!

三月购房节 限时限量 盛惠来袭

超廉价格, 8880元/㎡这个真的有!

超低门槛,首付仅需5万元!

超级惊喜,每套还可再减15万!

建筑面积约116-132㎡阔景智能美宅 全城热销中

品鉴报名地址:

藁城区·市府东路与昌盛北街交汇处

东行500米路南美的·云熙府营销中心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美的•云熙府工地开放日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