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合名著 神奇造纸术 感受四大发明的艺术魅力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3-12 16:47 字号:T|T

摘要:3月11日14:30,在这个美丽的午后,946交通广播联合沛昇地产在万合名著售楼中心举办的’ 神奇造纸术活动’温暖开幕。由韩老师带领大家一同领略四大发明造纸术的艺术魅力。

3月11日14:30,在这个美丽的午后,946交通广播联合沛昇地产在万合名著售楼中心举办的’ 神奇造纸术活动’温暖开幕。由韩老师带领大家一同领略四大发明造纸术的艺术魅力。

946交通广播主持人芳菲激情开场,介绍了主办方万合名著的种种优势。

活动中,来宾在讲解环节中表现的十分专注。互动环节争相发言,在这个美丽的周末所有人在万合名著度过了一个精致的午后时光,通过此次活动,使每一个家庭都得到了一次与孩子亲密交流的机会。与孩子心贴心,正是万合名著居住舒适的宗旨。

万合名著作为南二环西延线的首发项目,总占地306亩,总建面约45万㎡,容积率仅为1.96,共分三期开发。万合名著整体规划主要由6-11层洋房及18-20层小高层组成,其中主要以洋房产品为主,绿化率达40%,是一个高绿化率,低密生态精品品质住区,墅质居住体验。

万合名著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整体建筑设计风格采用的是美国赖特风格,并结合传统的中国元素,打造纯粹低密的美式宽景华宅。简洁的形体,直线方角,内部空间流动且功能分区明确,兼具美式建筑风情与现代时尚元素。

在整体园林设计上,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新中式园林。新中式园林融合了中国园林诗情画意的特性,把作为大自然的概况升华的山水画,以三维空间的形式复现到现实生活,是一副流动的立体山水画。

同时,小区实行人车分流和智能化管理,能让您充分享受品质高尚、生态宜居、自然和谐、天人合一的住区生活。

萬合名著,沛昇地产根植省会倾力巨献

西南二环旁45万㎡国风墅境洋房住区

130-170㎡准现洋房,至臻新品,全系咨询中

品鉴热线:400-6803-111转1787

项目地址:南二环西沿线与西三环交口西行1000米路北

关键字:万合名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