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北部振兴促发展,3.12植树换新颜!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3-12 14:35 字号:T|T

摘要:华北汽车文旅小镇位于北部核心位置,“北部振兴”的政策在某些程度上也在推动着华北汽车文旅小镇的崛起。近期,双同路的开工、四环规划落实,振兴北部的利好政策无疑为华北汽车文旅小镇日后发展打下了强有力的根基,进一步的发掘了华北汽车文旅小镇的潜在价值,使之充分发挥其内在潜力。

3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杨国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为军等区领导带领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就春季造林绿化和北部振兴工作进行督导。区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康拴春、副区长张子叶参加督导。

杨国芳一行先后到十里花廊、京赞线、小壁林场等地进行了查看,杨国芳对沿途绿化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乡镇部门积极行动起来。尤其是黄壁庄镇,要站在北部振兴战略的高度,搞好春季绿化工作。

同时为即将到来的3.12植树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包括做好义务植树点沿领标示,悬挂宣传十九大精神、植树造林绿化标语等。他希望借植树造林改变我们身边的环境。给人一种走遍鹿泉大地,处处规范亮丽的感觉。

杨国芳谈到北部振兴,强调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让我区北部振兴,谋划好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力度,在发展中解决遇到的问题,早日实现北部振兴。李为军也就春季造林绿化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部门乡镇要统筹安排,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尽快掀起植树造林高潮。

今天是3.12植树节,自北部振兴战略的确定,鹿泉区政府便开始展开了一系列政策,区委书记杨国芳更是一直在会议强调,要早日实现“北部振兴”,随着政府政策的倾斜,鹿泉区北部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发展着,释放其无限潜力。

华北汽车文旅小镇位于北部核心位置,“北部振兴”的政策在某些程度上也在推动着华北汽车文旅小镇的崛起。近期,双同路的开工、四环规划落实,振兴北部的利好政策无疑为华北汽车文旅小镇日后发展打下了强有力的根基,进一步的发掘了华北汽车文旅小镇的潜在价值,使之充分发挥其内在潜力。

随着众多利好政策的推动,华北汽车文旅小镇必将会加快建设步伐,早一步成为省内的第一”汽车后市场“、省会的新地标!

华北汽车文旅小镇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由河北环城国际集团携手碧桂园物业集团共同打造,项目地处石家庄鹿泉西北新区,位于河北省政府批复的西北物流产业聚集区中心地带。 项目总规划7500亩,核心占地2500亩,总投资120亿元。致力于打造石家庄第一个汽车交易综合区,华北区第一个都市产业生活区,打造华北区首个以汽车为元素的特色小镇。

小镇以汽车、商业、商务三大核心驱动,汽车运动、汽车文化、汽车生活、汽车产业为主题特色。汇集吃、穿、住、行、玩、乐、购等全方位体验!

一期建设汽车配件园区、精品公寓火爆招商中!二期大院落高端企业总部开发建设中!

财富热线:400-6803-111转1258

华北汽车文旅小镇免费直通车

华北汽车文旅小镇直通车,建华大街和平路口7:50发车,9:00到达华北汽车文旅小镇。

途中经过(所需时间):

总程约一个小时

(华北汽车文旅小镇直通车路线图)

从华北汽车文旅小镇出发,沿着石清路,穿过体育大街,再到北二环,最终到达终点建华大街和平路口,一路畅通。

乘客中途站点都可以上下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