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成立小组加强中山路景观提升整治

扫描到手机 政策与金融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3-09 10:26 字号:T|T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对中山路景观提升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经石家庄市政府研究决定,成立石家庄市中山路景观提升整治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负责统筹推进中山路景观提升整治工作,定期对工程建设重大事项进行研究,及时协调解决建设中的问题。

置家网消息,为进一步加强对中山路景观提升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经石家庄市政府研究决定,成立石家庄市中山路景观提升整治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负责统筹推进中山路景观提升整治工作,定期对工程建设重大事项进行研究,及时协调解决建设中的问题。

全文如下: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成立石家庄市中山路景观提升整治

领导小组的通知

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对中山路景观提升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成立石家庄市中山路景观提升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长:张学勤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

副组长:李君涛  市政府副秘书长

任建忠  市城管委主任

成员:滕斌  市规划局副局长

杨文波  市商务局副局长

祖桂玉  市城管委总工程师

崔青凯  市园林局总园艺师

于英杰  市交管局副局长

杨军平  市城管委副调研员

冯英录  市财政局副调研员

孙魁全  市城管委副调研员

刘锐光  长安区副区长

崔子安  桥西区副区长

张占宗  新华区副区长

孟庆志  市公交总公司副总经理

王向东  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副总经理

赵亚锋  移动石家庄分公司副总经理

周进  联通石家庄分公司副总经理

邢清峰  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副总经理

领导小组负责统筹推进中山路景观提升整治工作,定期对工程建设重大事项进行研究,及时协调解决建设中的问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石家庄市城镇建设上水平指挥部办公室,负责督促相关工作进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8个组,分别为综合协调组、规划设计组、园林绿化组、市政道路及管线改造组、景观整治组、商业业态调整组、资金评审组、交通秩序组,各组责任分工如下:

一、综合协调组:由市城管委孙魁全副调研员任组长,主要负责做好该工程的综合协调工作。

二、规划设计组:由市规划局滕斌副局长任组长,主要负责协调设计单位按期完成工程设计方案;负责设计单位与施工单位的协调工作;协调设计单位现场解决设计问题;组织专家对设计方案进行综合评审和论证,督导施工单位严格按照规划设计进行施工。

三、园林绿化组:由市园林局崔青凯总园艺师任组长,主要负责制定绿化规划设计方案;组织绿化工程建设。

四、市政道路及管线改造组:由市城管委祖桂玉总工程师任组长,主要负责制定市政道路、夜景照明工程的规划设计方案,组织协调市政工程建设;负责协调中山路沿线各类线缆入地工作。

五、景观整治组:由市城管委杨军平副调研员任组长,主要负责景观综合整治工程方案制定,对建筑立面整饰工程进行组织协调。

六、商业业态调整组:由市商务局杨文波副局长任组长,根据中山路繁华商业大道建设要求,做好相关业态调整协调工作。

七、资金评审组:由市财政局冯英录副调研员任组长,主要负责组织协调好整治工程资金的安排、支付等工作;组织该工程的预算、决算评审工作。

八、交通秩序组:由市交管局于英杰副局长任组长,主要负责制定中山路交通组织方案,协调工程建设期间中山路交通组织工作,科学制定分流路线,合理引导车辆通行,保障正常的交通秩序。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2月28日

责任编辑:杜佳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