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高速青兰高速改扩建工程今年开工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8-03-08 09:20 字号:T|T

摘要:从河北省高速公路石安管理处获悉,备受关注的黄石高速(藁城至石家庄段)改扩建工程定于今年上半年开工,青兰高速(G22)涉县至冀晋界段改扩建工程今年年底开工。

从河北省高速公路石安管理处获悉,备受关注的黄石高速(藁城至石家庄段)改扩建工程定于今年上半年开工,青兰高速(G22)涉县至冀晋界段改扩建工程今年年底开工。

黄石高速公路是连接石家庄、衡水、沧州的一条东西向重要高速公路,是石家庄通往藁城、晋州、辛集的一条快捷通道,同时该路段也承担着大型运输车辆向沧州输送化工原料的重任,车流量大且事故多发。据此前记者了解到的信息,将实施改扩建的黄石高速藁城至石家庄段起自藁城西互通,采用两侧拼宽两条车道的建设方案,终点位于南高营互通,路线全长约16公里。

青兰高速是位于我省南部,连接山西、河北、山东的一条东西向重要高速公路,是晋煤东运的交通大动脉,车流量较大,特别是大货车较多,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极易造成严重拥堵。青兰高速涉县至冀晋界段拟采用“4+3”的改建方案,即对现有双向四车道进行改造后作为单向通往长治方向,另新建三车道通往邯郸方向,新建三车道长约14公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