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达卓越城、香水海荣获“石家庄房地产风云榜”两项大奖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2-28 10:56 字号:T|T

摘要:经石家庄市房协和主流媒体推荐,在市房协组织的“2017年石家庄房地产风云榜”评选中,卓达集团开发的卓达卓越城(暂定名)和卓达香水海项目从众多参选案例中脱颖而出。

日前,经石家庄市房协和主流媒体推荐,在市房协组织的“2017年石家庄房地产风云榜”评选中,卓达集团开发的卓达卓越城(暂定名)和卓达香水海项目从众多参选案例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2018年石家庄房地产风云榜最值得期待楼盘”和“2017石家庄房地产风云榜绿色人居典范楼盘”,再次彰显了两个项目在市场上的超高人气。

卓达卓越城(暂定名),是卓达集团开发的宋村城中村改造项目。项目位于石家庄东南二环交口,总建筑面积达240多万平方米,是石家庄市加快东南区域提升改造的重点项目。项目周边交通出行方便快捷,教育、商业、医疗等配套成熟齐全。卓达集团将对标国际一流品质,打造集商务办公、商贸金融、文化创意、优质教育、娱乐休闲、健康养生、高端住宅于一体的花园式超大型城市综合体,成为石家庄市新中心、新地标。

评委会热切期待卓越城建设。评审专家认为,卓越城将成为卓达集团房地产建设的又一抗鼎力作,将掀开卓达深耕石家庄城市建设的新篇章,也将有效提升城市品味,改善人居环境,为石家庄房地产项目开发树立全新的标杆旗帜。

目前,卓达集团已为卓越城2018年春节后全面启动开发做好了充足准备。央企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决心为卓达集团垫资施工,国内外一流建材品牌机构为项目提供优质建材供应,卓达集团正在汇集全集团之力,为业主家庭用心打造高品质楼盘,实现业主幸福安居梦想。

同时获奖的卓达香水海项目,是卓达集团在山东威海开发建设的滨海生态大盘,在石家庄市民中拥有极高知名度,已经成为石家庄人避霾、避暑、度假、养生的首选房产置业地。卓达香水海占地32000亩,社区内绿树成荫、活水绕城,并拥有私家1.8公里优质沙滩、万亩原生黑松林、6000亩香水湖。春节后,香水海四期也将全面开工。

评选过程中,卓达香水海凭借人间天堂般的环境、完美的景观配套、风景如画的宜居建筑等优势,得到了众多评委和媒体的广泛认可。专家认为,香水海已成为宜居城市新典范,荣膺“绿色人居典范楼盘”实至名归,更为石家庄绿色人居建设提供了良好示范。

卓达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卓达集团已经做好了卓越城和香水海四期春节后大开工的所有准备,将发挥房地产开发丰富经验,一如既往用国际视野和百倍干劲,以工匠精神精雕细琢,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两个项目建设,力争早日交房,为业主献上安全舒适、环境优美的高端精品住宅。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卓达卓越城香水海石家庄房地产风云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