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美•定制广场闪耀裕华 树2018工程建设标杆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2-27 14:19 字号:T|T

摘要:2018年2月27日,我市召开了2018年春季石家庄市重点工程集中开工现场会,并在众美·定制广场项目设置了裕华区分会场。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双创双服”动员部署大会暨全市“双创双服”构建“4+4”产业格局动员大会精神。2018年2月27日,我市召开了2018年春季石家庄市重点工程集中开工现场会,并在众美·定制广场项目设置了裕华区分会场。

上午10时准时开启了由裕华区管云天区长主持的众美·定制广场项目开工仪式,莅临出席的领导和嘉宾有:裕华区区委书记王丽君、管云天区长、刘禹常务副区长、建华南街道党工委魏红元书记、区各职能部门及乡镇领导,众美集团冀南区域公司邵连云董事长、区域公司负责人代表团队、众美·定制广场项目的施工方中建一局代表团队以及市电视台、电台、报社等媒体协作单位。

(开工仪式现场图片)

在开工仪式现场,首先建华南街道党工委魏红元书记表态发言,他讲到2018年街道办事处将实施有效措施,全面保障施工单位建设,为项目提供无缝隙、全方位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工程建设环境。

(建华南街道党工委书记  魏红元 )

在此之后,众美集团冀南区域公司邵连云董事长也积极表态,首先感谢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及办事处对项目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表示未来定制广场项目将积极进取,不断努力,以最快的速度扎实推进项目进展,争取早日实现项目预期成果,提升城区整体形象和品位,为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众美集团冀南区域公司董事长  邵连云 )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裕华区管云天区长紧接着发言,他讲到今后裕华区将继续引进新项目、促落地、增投资,确保施工项目顺利进程,实现全区春季工作“开门红”。

(裕华区区长  管云天 )

最后,石家庄市裕华区区委书记王丽君宣布:2018年石家庄市裕华区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在这春意盎然的美好日子,众美·定制广场开工仪式圆满落幕!

(裕华区区委书记 王丽君)

众美·定制广场,是众美集团深耕石门17载,顺应城市发展大势,重金打造的的升级力作。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4.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余万平方米,以“办公、居住、文化、健康、体验、社交”的一站式空间理念进行规划,倾力打造的共享城市综合体。项目由超5A写字楼、国际五星酒店、高端服务社区、全景式未央商街、精品购物中心、LOFT生态云空间、微LOFT创意空间组成,全方位,多业态的满足石门高端办公及居住需求。

本项目位于裕华区核心位置,坐享未来高度发达的中心城区以及现代金融产业、文化产业,高科技产业与新兴产业聚集,万达广场、中冶盛世广场、保利拉菲公馆、·东南智汇城、融创中心5大高端商圈环抱,未来升值前景无限。从交通方面来看,项目紧邻城市快速路南二环与城市主干道建华大街,建设中的地铁3号线与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均在项目1公里范围内,多条公交线路自由切换,立体交通体系,高速畅达出行。便捷的交通、卓越的生活、商务配套以及众美集团筑建的共享平台和服务体系,都将为未来入驻人群提供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众美•定制广场闪耀裕华工程建设2018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