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迎春盛宴 质感样板绽放 2月8日,踏岁而来,全城共赏!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2-06 11:47 字号:T|T

摘要:位于正定新区园博园东侧的金辉·优步大道生活示范区,将于2月8日迎春绽放。

金辉迎春盛宴 质感样板绽放 2月8日,踏岁而来,全城共赏!

石门期待多时,年末踏岁而来——金辉•优步大道,质感生活示范区迎春绽放

2017年10月28日,金辉品牌馆的落成开放,标志着金辉地产正式进驻省会!历经3个多月精心磨砺,金辉再次以实际行动向省会展示了金辉速度和金辉品质。据悉,位于正定新区园博园东侧的金辉·优步大道生活示范区,将于2月8日迎春绽放。

金辉迎春盛宴 质感样板绽放 2月8日,踏岁而来,全城共赏!

春节将至,许多开发商都偃旗息鼓为春节这一普天同庆的大节日让路,而金辉却以其巨匠大气的行事作风,告诉人们:好的产品,不论何时,都会光芒闪耀。优步大道生活示范区的开放,将一种更加质感的生活带到人们面前,犹如一部贺岁大片,吸引着全城的目光。对于一直向往着拥有一个品质家的人,春节期间参观金辉质感生活示范区,将成为今年过节的必备行程!据悉,示范区在春节期间会一直开放,恭迎省会人民参观品鉴!

金辉环渤海宏图,省会新中央筑家

——金辉集团,22载22城,巡礼石门,花开正定

金辉集团,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41强,综合发展10强,总部位于北京。从1996年发展至今,金辉集团已进驻全国22个城市,累计开发项目90多个,开发规模愈2000万平米,为10万家庭和30万业主提供质感产品和优质服务。

金辉迎春盛宴 质感样板绽放 2月8日,踏岁而来,全城共赏!

2017年金辉集团环渤海区正式成立,2018年石家庄、天津双城四盘将一举面世,金辉集团以其”匠造质感、臻心筑家“的开发理念,辉耀环渤海。同时,金辉集团也将在石家庄正定新区全面发力,践行首轮深耕省会的宏图之志。正定新区作为省会新中心,区域规划发展一枝独秀。金辉选择旗下优步系作为首发,把优步大道项目打造成为区域标杆。据悉,金辉集团后续还会新品不断,产品层次也将不断拔升。随着金辉质感产品力的全面释放,省会将形成一种口碑化的生活方式,就叫金辉美学生活。

U+life,乐享生活,优人一步

——U+life,有机生长,共享生态社区

凭借22年的地产开发经验,金辉集团着力打造了三个产品系:优步系、云系、铭著系。目前,优步系先已在12个城市,落地17个项目,是金辉落地实施最多、最成熟、业态最丰富、标准化程度最高的一条产品线。优步系一直坚持“乐享生活,优人一步”的设计理念,从项目周边教育、出行交通、社区规划、商业购物等多重因素出发,打造区域地段的舒适性创新居所、品质社区。

金辉迎春盛宴 质感样板绽放 2月8日,踏岁而来,全城共赏!

金辉•优步大道,择址省会副中心CAD,占据省会都市区双核双心中央居住区,坐享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配套;1号地铁上盖,轨交、高铁、机场多维度立体交通,通达京津冀。紧邻园博园,独享城市中心1200亩鲜氧生活。拥揽滹沱河、周汉河、中心湖舒适生态区;省二院、正定一中等省重点医疗、教育配套近在咫尺;尽享都市中央静谧、阔景生活。

金辉迎春盛宴 质感样板绽放 2月8日,踏岁而来,全城共赏!

金辉•优步大道,以“乐享生活、优人一步”的设计理念,敬献石门幸福生活家!

2月8日,金辉·优步大道生活示范区,迎春绽放,诚邀共赏!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样板绽放金辉迎春盛宴2月8日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