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0时至21日24时 高速免通行费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8-02-06 10:46 字号:T|T

摘要:今年春节7天长假,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可继续享受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今年春节7天长假,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可继续享受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2月15日(除夕)00:00至2月21日(正月初六)24:00。免费通行期间,符合免费规定的车辆无需领卡通行。

据悉,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北京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北京时间为准。也就是说,如果在2月14日(腊月二十九)晚上开车上高速,2月15日(除夕)零时之后出高速,也可享免费政策;但如果车辆未能在2月21日(正月初六)24时前驶离出口收费车道,就需交费了。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高速免通行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