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澄清:“将彻底退出房地产”纯属误读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1-30 17:04 字号:T|T

摘要:今日早间万达发文回应携手腾讯一事称,万达表示,“万达将彻底退出房地产”纯属误读,消息中明确指出是万达集团旗下企业万达商管集团不再进行房地产开发。2017年万达集团年报中明确今年成立地产集团,继续开发万达广场重资产等房地产业务。

今日早间万达发文回应携手腾讯一事称,万达不会选边站队,也不会退出房地产。

1月29日,万达商业与腾讯等投资者签订战略投资协议,联手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新消费”,个别媒体将此解读为万达在互联网巨头“新零售”的竞争中“选边站队”。对此,万达集团表示:纯粹从公司商业利益出发选择合作伙伴,万达仍然是万达商业控股股东,并拥有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主导权和决策权,不会“选边站队”,也不会做伤害其他方利益的事。

此外,万达表示,“万达将彻底退出房地产”纯属误读,消息中明确指出是万达集团旗下企业万达商管集团不再进行房地产开发。2017年万达集团年报中明确今年成立地产集团,继续开发万达广场重资产等房地产业务。

责任编辑:杜佳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