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县一地块因故停止出让,面积约99.88亩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正定新区官方网站 发布日期:2018-01-26 10:24 字号:T|T

摘要:1月26日,置家网获悉,原本定于该时出让的正国土资[2017]05号地块因故停止出让,正国土资[2017]05号,土地面积为66587.16㎡(约99.88亩),土地用途为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

1月26日,置家网获悉,原本定于该时出让的正国土资[2017]05号地块因故停止出让,正国土资[2017]05号,土地面积为66587.16㎡(约99.88亩),土地用途为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

土地位置为正定镇胜利街土地,恒山路以北、旺泉街以东、东城墙以西;容积率为大于1并且小于1.05;建筑密度为小于或等于40;绿化率大于或等于30%;建筑限高等于9米。

据公告显示,这是正定县土拍首次采用新规则,采用“限价竞无偿代建安置房面积”的竞价方式,即竞拍达到最高限价后就转入竞无偿代建安置房面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