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年宴 金科·正定府麻辣鲜香焕新年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1-22 15:18 字号:T|T

摘要:2018金科新春美好系列活动之美好新年宴,1月20日温情启幕金科·正定府。活动上,巴渝菜系名厨现场制作巴渝美食,以渝州的麻辣鲜香敬献石门。

用味觉,焕新年味。

2018金科新春美好系列活动之美好新年宴,1月20日温情启幕金科·正定府。活动上,巴渝菜系名厨现场制作巴渝美食,以渝州的麻辣鲜香敬献石门。

温情年宴,品味年的味道

由古至今,新年一直是人们欢聚一堂的日子。而新年宴上,舌尖上绕缭的皆是年与家的味道。舌尖上的记忆,是国人永不会忘却的回忆。

新年宴上,不仅有名厨现场制作粉蒸肉、砂锅串串、酸辣粉等美食,更有陈麻花、怪味胡豆、合川桃片等小吃供客户食用。当然,新年宴上带来的不仅仅是味觉上的满足,更是亲朋之间的温情。

巴渝美食,焕新石门2018

重庆,三面环山,倚江筑城,炎热与潮湿并重的气候造就了无辣不欢的美食传承。以麻祛湿,以辣调味,起源于长江畔的重庆美食代表的火锅应运而生,凭借着最深沉的感官刺激享誉大江南北。

此次,金科·正定府举办的新年宴,以巴渝美食为主打菜系再合适不过。作为渝派房企,金科跨江而至,精筑金科·正定府,为石门筑美好。2018,金科·正定府以渝州的麻辣鲜香焕新石门2018,是对这座城市的美好祝愿。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849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