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煤矿机宿舍项目改造 房屋征收范围曝光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8-01-11 09:48 字号:T|T

摘要:近日,置家网从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获悉,发布了《关于关于公布煤矿机宿舍项目房屋征收范围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近日,置家网从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获悉,发布了《关于关于公布煤矿机宿舍项目房屋征收范围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显示,根据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对煤矿机宿舍项目出具的项目用地红线图,拟定征收范围:东至煤机街、西至建华大街、南至北宋路、北至跃进路(详见项目用地红线图)。并且自房屋征收范围公布之日起,有五种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禁止实施,违反规定实施的,将不予补偿。

原文如下:

  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煤矿机宿舍项目房屋征收范围的公告

  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和《石家庄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令第[192]号)的有关规定及相关审批手续,经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批准,并经长安区人民政府审核,现就煤矿机宿舍项目房屋征收范围公告如下:

  一、房屋征收范围

  根据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对煤矿机宿舍项目出具的项目用地红线图,拟定征收范围:东至煤机街、西至建华大街、南至北宋路、北至跃进路(详见项目用地红线图)。

  二、禁止实施的行为及法律后果

  自房屋征收范围公布之日起,房屋征收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不得实施下列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违反规定实施的,不予补偿。

  1、新建、改建、扩建房屋;

  2、改变房屋用途;

  3、分割转让和分户,但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4、非住宅房屋租赁;

  5、其它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三、入户调查登记时间

  房屋征收工作人员将(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对征收范围内房屋等基本情况入户调查登记,被征收人应当予以配合,并有义务提供被征收房屋的相关证件。

  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2018年1月9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