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各地持续降温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10 10:57 字号:T|T

摘要:昨日是“三九”的第一天,全省最低气温多在-1℃以下,未来两天全省各地最低气温持续下降4℃-8℃,到11日早晨,大部分地区气温降至本轮最低值。

昨日是“三九”的第一天,全省最低气温多在-1℃以下,未来两天全省各地最低气温持续下降4℃-8℃,到11日早晨,大部分地区气温降至本轮最低值。

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地区晴间多云,截至10日白天各地风力仍然较大,预计10日全省受冷空气补充影响,仍有3-5级西北风,空气质量优良;11日-12日全省湿度较小,中南部空气质量转轻度污染,北部空气质量为良。

10日-11日,各地最低气温持续下降4℃-8℃,张家口、承德、秦皇岛3个地区的北部最低气温可降至-15℃至-26℃。

预计10日,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17℃至-13℃,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0℃至-4℃;11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8℃至-15℃,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2℃至-7℃;12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变幅不大,仍然较低,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7℃至-13℃,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1℃至-6℃。

近期我省天气持续干冷,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风力较大,外出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的建筑物下面逗留、避风。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持续降温今明两天各地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