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名盘,荣盛华府,热销60亿,房价即将全面上调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2-29 16:16 字号:T|T

摘要:荣盛以72.58亿元,蝉联2017年石家庄房企销售额TOP10首位。其中,荣盛华府单盘销售额已经达到了60亿,而在业绩冲击最后10天,依然奋战不止,员工内购房销售火热,全力冲刺5亿,而本轮冲刺之后,荣盛华府房价将进行全面上调。

根据克而瑞的初步统计,2017年成交规模最高的房企已完成超过72亿元,排名前五位的房企,门槛上浮至37亿元,前十位的门槛则上浮至13亿元。

据榜单显示,荣盛以72.58亿元,蝉联2017年石家庄房企销售额TOP10首位。其中,荣盛华府单盘销售额已经达到了60亿,而在业绩冲击最后10天,依然奋战不止,员工内购房销售火热,全力冲刺5亿,而本轮冲刺之后,荣盛华府房价将进行全面上调。

那么,本次房价上调都出于哪些因素的考量呢?

/ 1 /

剩 余 房 源 不 多

2017年底,为冲刺业绩,回馈省会厚爱,荣盛华府相继推出了双12、年终钜惠等推售活动,并实现大额成交。现在荣盛华府高层在售楼栋所剩房源已经不多,2018年将有2栋高层及洋房区可售,并不急于推向市场。

▲ 高层园林效果图

另一方面,作为一环唯一可售高端住宅,荣盛华府房源的稀缺性不言而喻。在二环房价普遍2万左右的石家庄市场,荣盛华府高层价格依然保持在23500-24500元/㎡之间,极高的性价比和一环愈发凸显的升值空间,都让荣盛华府在购房者中备受追捧。

/ 2 /

宏 观 利 好 频 出

十九大后,房地产正式步入新时代。近来,政府动作不断,为2017年重重限购下的房企,带来了新的机遇,新的方向,刺激公司战略转变。

首先,12月18日,中交地产、富力地产两家房企都收到了证监会的通知,分别恢复定增审查、IPO审查。这就意味着房企被放行再融资,新的一年房企销售压力也将随之减缓。

▲ 网络新闻截图

其次,进入12月,济南、武汉、成都、长沙、南京、郑州等城市,纷纷以人才购房等形式悄然放松限购,石家庄是否也将跟进?房价是否也将随之进一步松动?在对政策的持续关注中,将引发房企对现行政策做出调整。

▲ 郑州人才购房补贴政策文件

另外,12月20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闭幕,为2018年经济工作定调。会议指出,加快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

也就是说,未来住房格局将发生重大变化,在中心城市,真正的商品住宅销售和出租比例,将逐步做大到一半一半,即50%:50%。房地产将成为少数人的"金钱"游戏。石家庄作为京津冀城市群的重要中心城市,也将成为游戏主场之一。

/ 3 /

楼 王 核 心 资 源

现在,荣盛华府在售的少量房源,不论是在楼盘位置、还是在景观资源、户型设计方面,均位于优质核心楼栋。 17栋、14栋楼王,屹立在中央景观湖南北两岸,是项目仅存的可以足不出户,正看中央湖景的楼栋。

▲ 在售房源楼栋分布

12栋、15栋,地处棉四地块核心区域,于繁华中尽享非凡静谧,东临50米城市绿化带,鲜氧充沛,环境优越,向东俯瞰整个体育大街,是难得的视野和采光效果都极佳的,匹配主人身份尊崇的世家大宅。

/  /  /  /

显然,在宏观态势及荣盛华府销售现状下,荣盛华府价格全面上调,是企业战略的重新考量,更是新的一年另一波积累冲刺的开始。

另一方面,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不论未来宏观政策如何变动,在一环优质区位选择一套环境优美、瞰景效果好、居住舒适的生态人居,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尤其是在价格调整之前。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791

关键字:荣盛华府60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