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达物业提前筹备石家庄宋村改造项目

立足高端服务全面建成省会幸福感最高的生活港湾和精神家园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2-12 10:32 字号:T|T

摘要:“我们要把宋村项目建设成省会乃至全国幸福感最高的大型社区。”

“我们要把宋村项目建设成省会乃至全国幸福感最高的大型社区。”日前,在卓达集团获得宋村项目开发权后,卓达物业副总经理李建恒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13、河北第一的现代化大型物业服务企业,卓达物业在宋村项目立项前期就已超前介入,为项目量身定做了全面、细致的高端物业服务管理方案,从文化建设、精神关注、安全环境等多个维度综合打造最幸福的生活家园。

卓达宋村项目区位示意图

文化建设与精细服务双管齐下  提升业主生活幸福感

根据清华大学的一项调查显示:在众多影响幸福感的因素中,社区对人幸福感的影响位居第16位,虽没有健康、家庭关系、社会保障等因素大,但居住的社区不理想,却会对人们的幸福感造成较强的“杀伤力”。

“一个社区能不能让业主感到幸福,硬件设施是其次的,主要在于社区文化的建设和各种服务的提供。”李建恒认为,如今地产项目的开发,提供完善的社区硬件配套已经不是难事,决定品质高低的就在于软性服务的提供,在于物业服务的竞争。“难以想象,住在一个配套齐全,但人情冷漠、邻里关系紧张、服务真空的社区,会感到幸福。”

卓达物业在宋村项目物业服务中,注重文化互动体验,建设文明、和谐、舒适的社区

正因如此,卓达物业在宋村项目的物业服务方案设计中,强调文化服务管理与硬件建设并重的思路,制定视觉、听觉、触觉24项触点管理,细化380多项服务细节,定制居家生活、文化教育、健康管理、全龄养老、智慧家等5重服务体系,通过创建亲善、智慧社区,重新定义幸福生活新价值。

“对宋村项目,我们尤其注重社区文化互动的体验。”李建恒表示,卓达物业强调与居委会、业主形成“三位一体”协作联动,以社区服务、活动、讲座等为载体,通过推行校园、娱乐、服务、环境、科普、道德等六种与社区息息相关的主要文化,营造文明、和谐、舒适的社区氛围,建立互动亲善邻里关系。

卓达物业将在宋村项目中实施居家生活、文化教育、健康管理、全龄养老、智慧家等五重服务体系

“比如子女的教育问题、隔代教育问题,这是很多业主特别关注的,也是影响业主幸福感的因素。”李建恒在谈及宋村物业服务时举例说,卓达物业会引进专业教育资源,社区设立共享书屋,并针对儿童、青少年开展四点学堂、涂鸦王国、专家讲座、特色课程、周周主题、亲近自然、图书借阅等系列服务,通过营造一种互动体验校园文化,全面关注社区青少年的成长。

“再比如,业主关心的老人照护问题,卓达物业在为宋村项目提供服务时,会提供300多项养老服务内容。”李建恒表示,卓达物业将全面植入社区、居家、机构“三位一体”模式体系,提供居家照料、医院陪护、康复护理、康复训练、医疗保健、餐饮膳食、老年救助、乐享旅居、老年社团等多种服务,减轻年轻人赡养父母的负担,也满足长者居家养老的愿望。

卓达物业将为宋村项目提供居家照料、乐享旅居、老年社团等上百项居家养老服务

“宋村项目中,我们营造的社区文化、提供的服务,一切围绕可以提升业主幸福感的因素开展,社区教育、养老、健康等等服务一应俱全,不仅让业主住的安心,更住的舒心。”李建恒说。

建设亲善文化社区  让业主感受亲人般的温暖与关怀

业主这些“不痛快”和“烦心事”的解决,必定会带动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李建恒介绍,在宋村项目中,卓达物业会针对社区里的老、中、青、幼不同年龄层次的群众开展不同的活动,成立合唱队、舞蹈队、太极拳队、篮球队等百项社团,通过点多面广的活动,增强户与户、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凝聚文明、互助、祥合的“卓达社区精神”。

无论是幸福社区的创建,还是和谐家园的构建,显然都离不开良好的社区关系。在李建恒看来,物业服务对象是居民,而无论每个人有多忙,都要回归社区,物业提供充满人情味的周到服务,不仅有助于化解各种矛盾,还能疏导居民的情绪,营造和谐的社区文化。

卓达物业宾至如归送迎服务等五星级酒店式管家服务,将让宋村项目业主感受亲人般的温暖与关怀

李建恒表示,卓达物业在宋村项目服务中,将汲取“服务就是爱与爱的交换”的核心价值精髓,践行“亲老、和善”服务,定制精细化、标准化、专业化管理服务体系,更加追求服务过程中的业主体验与感知,追求服务亲情化、情景化,让业主感受亲人般的温暖与关怀。如提供零干扰亲情服务、知寒问暖温馨服务、喜气洋洋乔迁服务、宾至如归送迎服务、爱心天使宠物服务、互助互爱文明服务、一键响应跑步服务等五星级酒店式管家服务,并通过《卓达住户公约》打造亲老、文化、智慧社区,营造安全、舒适、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建设亲善文化社区。

搭建智能平台  创建智慧平安社区和轻松优越生活

此外,在硬件配建基础上,卓达物业在宋村项目智慧社区方面也将加大建设力度,创建智慧平安社区。如引入智能门禁、智能停车、云监控、电子围栏等系统,构建立体式无死角安防体系。通过搭建智慧云社区平台,通过卓生活APP(业主端)、卓助手(物业端)、卓商户(商户端)信息管理平台,围绕“衣、食、住、行、娱、游、医、育”等多个方面,通过整合优质商业资源,打造1000米生态生活圈,让业主方便的获取家政、健康、餐饮、教育等众多服务,享受有温度的智能、安全、轻松的优越生活新体验。

 

物联网+互联网+人工智能构建智慧云平台,让宋村项目业主方便获取健康、文化教育、养老服务、居家生活等服务,体验有温度的智能、安全、轻松的优越生活新体验

 

“安全、舒适、和谐的人居环境是人们对品质生活的向往,更是卓达物业的价值追求和崇高使命。”李建恒表示,卓达物业将从健康、智慧、舒适、绿色、养老、宜居等多纬度,“品质+人性化+智能物联”三方面,升级构建智能物联生活服务新体系,重新定义高端幸福生活,以更领先的理念、更饱满的激情、更务实的态度,为业主提供卓越服务价值体验,把宋村项目打造成业主和未来美好生活连接的纽带。

卓达物业风采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卓达物业宋村改造项目省会幸福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