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德旺:买房投资是傻,有钱人十几套房,没钱人买不起,你卖给谁?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远舒 发布日期:2017-12-11 09:07 字号:T|T

在楼市的大控当前,竟还有人痴迷于买房投资,而且现在有很多炒房客利用自媒体在推广各种所谓炒房投资的技巧,无非就是想套普通老百姓上钩,正好借此机会从市场中解套脱身。

现在楼市在调控政策的重压之下,已经基本回归到了平稳,就连曾经房价翻天的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截止到目前,市场都已经是冷淡中收场,这种状态短期之内肯定是不会发生任何改变的。

如今共有产权住房,只租不售,租售同权等改革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划和建设之中,现在北京首批共有产权房已经入市销售了,未来5年之内还会继续不断的增加共有产权房的数量,可以很好的解决刚需的住房问题。

目前已经有超过50个城市出台了住房租赁市场政策,北京、上海、成都、武汉都是具有代表性的城市,全国各大房企也都积极响应租赁市场的改革和布局,未来随着租赁政策的不断深入和优化,租赁市场的利好消息也会越来越多。

近日也有报告称,那些前期在房价高位入市的炒房客逐渐会被锁死,调控政策的步步紧逼,在加上现在很多城市的房价都有所回调,所以还想从市场中狠捞一笔的愿景恐怕是无法实现了。

企业家曹德旺之前在媒体采访的时候就提到过,现在抱有买房投资想法的人就是傻,楼市发展到目前的阶段已经早就告别了黄金时期,现在有钱人手上都握着十几套房产,剩下没钱的也都是买不起的人,你投资卖给谁?

他还表示,当前的楼市已经相当危险,随时面临崩盘的危机,其实很多人都已经心知肚明,只是都在扮演皇帝的新衣,不愿意戳破事情的真相,但即便如此事实也是无法改变的,所以那些炒房客更要好自为之!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买房投资没钱人有钱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