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鼎地产平山下口镇慈善助学暨“爱心暖冬”公益行即将开启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2-04 14:47 字号:T|T

摘要:新鼎地产将于2017年12月5日,开启此次“新鼎地产奖助学金”揭幕仪式暨“爱心暖冬”公益行活动。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鼎地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将于2017年12月5日,开启此次“新鼎地产奖助学金”揭幕仪式暨“爱心暖冬”公益行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新鼎地产将在石家庄平山县下口镇中心小学设立“新鼎地产奖助学金”,奖励品学兼优学生,以激励他们继续勤奋学习,树立爱祖国、爱社会、爱人民、爱家乡的高尚情怀,同时资助家庭困难、努力进取的学生,培养他们艰苦奋斗、自强自力、积极向上、立志成才的意志品质。本次助学活动中,新鼎地产员工及新鼎华府业主将向孩子们捐赠图书,让他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新鼎地产还将举行“爱心暖冬”公益行活动,由石家庄裕华区政府相关领导及新鼎地产领导带队,新鼎华府业主代表也加入其中,对平山县下口镇下瓦岔村、六岭关村贫困群众进行慰问,发放米、油、棉衣、棉被、电热毯等生活物资,献出爱心关怀,为社会贡献正能量。

寒冬已至,新鼎地产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困难群众们能平稳过冬,真正从行动上践行十九大精神,为社会发展和实现伟大“中国梦”助力!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新鼎地产慈善助学爱心暖冬公益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