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在外地购买车辆也可在石家庄缴税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7-11-24 09:34 字号:T|T

摘要:为进一步方便纳税人办税,该局和沪友公司联合在车购税征收厅试点,开发研制出了车辆购置税异地发票查询并打印申报表系统,并投入使用。

“省时、省力、省心,真是太方便了!”近日,在石家庄桥西区国税局,为在外地购买的350辆车办完申报缴税业务的石家庄新沃动力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负责人赵乐高兴地说。

这是该区国税局通过车辆购置税异地发票查询打印申报表系统,为纳税人带来的便利。通过该系统,可以很好地解决本市户籍在外省购买车辆无申报表,或外地申报表本地无法扫描解析的难题,极大方便了纳税人缴税。

据该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过去由于本市户籍在外省购买车辆无申报表,在办理车购税业务时需要手工录入,录入时间长、内容多,且一旦录入信息错误,将产生少征错征的征收风险;同时,纳税人等候时间长,感觉办理不够便捷。

为进一步方便纳税人办税,该局和沪友公司联合在车购税征收厅试点,开发研制出了车辆购置税异地发票查询并打印申报表系统,并投入使用。纳税人携带车辆合格证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或三证合一原件和复印件、机动车发票第一联和第三联,到车购税征收厅,即可顺利打印《车辆购置税纳税申报表》。

该系统运行一个多月来,已为1000多辆异地购买的车办理了涉税事宜,占车购税征收厅同期业务的三分之一;平均每辆车用时3分钟便可办完税款缴纳,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关键字:购车缴税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