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的院子,太太的面子,先生的圈子,1.6万全搞定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1-14 16:42 字号:T|T

摘要:秀水名邸联排院墅,五证、现房、不限购!均价1.6万/平方米,到访还有惊喜哦!

四季的风在林间回荡,眼前的河波光潋滟。

联排院墅生长其间,生活中的每一页,都写满了对生活的热爱。

院子是太太的面子,品味漫溢在一花一草的优雅里,也在一砖一瓦的格局中,炫耀着自己亲手摘种的花草,品尝着亲手磨出的咖啡,庭院的乐趣总是这般嵌入在生活的缝隙中。

院子是先生的圈子,喝一壶茶,下一盘棋,满院翠绿掩映的美好时光促成了生意场难得的知己。一张笑脸,一段相似的故事,岁月静好的日子里不觉间让先生又多了几个知己。

这里是只有家人间的轻松自得温馨浪漫,这里有中国人最崇尚和谐共生的自然观,居家与自然的完美结合,花草林荫间间流露着这个家庭纯粹的生活态度。

秀水名邸联排院墅,五证、现房、不限购!均价1.6万/平方米,到访还有惊喜哦!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021

 

关键字:秀水名邸别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