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政策,让明年装修涨价25%以上?没跟你开玩笑!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0-21 11:50 字号:T|T

摘要:近期,由环保部、发改委、工信部等多部委及北京、天津、河北等省市共同印发《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

装修又要涨钱了,且涨幅不低于25%哦!

限产,你知道吗?

近期,由环保部、发改委、工信部等多部委及北京、天津、河北等省市共同印发《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

媒体解读

限产这件事

搜狐网 石家庄新鲜事的文章中表示:

虽然水泥全部停产这一消息已经被石家庄新鲜事解答了,不过限产这件事是事实。

有何影响

随着限产、错峰生产、运输要求等措施收严,限产产业形成供给端收缩,推升价格也将在预期之内。

还在等待明年装修的业主,

千万别再犹豫了!

石膏板、水泥、腻子……

将会再次涨价。

明年春天装修价格至少上涨25%!

除此以外,还会出现工期延期的可能。

装修成本将大大提高!

如果说价格上涨25%以上是显性结果,那么时间成本也随之水涨船高就容易被很多人忽略了。

 

举个例子:

  首先,如果您今年11月收房,打算明年3-4月份装修。由于供暖后是装修的小波高峰,因此明年装修的工期都是排在今年之后的。

  再次,3月份开始再选择装修公司、看产品、选方案、订主材,这就需要很长时间。由于人力及材料的限制,定制产品需要2-3个月才可完成。装修工期会继续后延。

  再有,无论您怎样快速做决定,工期都是安排在今年报名的业主之后的。

  因此,等您能够入住新房的时候,基本是10个月以后了!

  也就是说,你错过今年年底,就要等到明年年底才能住新房!

既然明年价格上涨,时间成本还高,

不如今年提早定装修!

年前定装修,年后装!

即可享受现在的价格和最新的优惠政策

帮你节省家装款25%以上!

明年涨价不用愁。

新兴花语原乡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位于鹿泉果岭湾对过,目前主推25层的精装修,施工至14-15层;央企五证齐全。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55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石家庄置家网二维码

责任编辑:王素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