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蜂巢双节嘉年华抽奖&潮玩市集活动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0-09 14:39 字号:T|T

摘要:国庆长假最后一天,为答谢新老业主,新源蜂巢售楼中心内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十全礼 一心赠”的双节嘉年华抽奖活动。

双节没嗨够?大奖为你凑!国庆长假最后一天,为答谢新老业主,新源蜂巢售楼中心内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十全礼 一心赠”的双节嘉年华抽奖活动。虽然近日秋雨绵绵,但是天气完全没有阻碍业主们踊跃的身影,大家齐聚一堂,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活动伊始,新源控股集团商业副总裁、新源蜂巢总经理陈伟上台致辞,陈总详细阐述了新源蜂巢项目的交付进度与新源集团新项目的发展规划,也感谢新老业主长期以来对新源蜂巢的关注和支持。

新源控股集团商业副总裁、新源蜂巢总经理陈伟致辞

终于,抽奖环节在大家的期盼中开始了,在依次抽取各项大奖和有奖互动之后,整个现场气氛也逐渐被推向高潮。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四等奖获得者

五等奖获得者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五项大奖,一等奖:海尔55寸4K电视;二等奖:新飞对开门冰箱;三等奖:智能空气净化器;四等奖:美的微波炉;五等奖:九阳电饭煲;幸运奖:精美茶具套装。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过后,获得大奖的业主们个个兴高采烈地抱着奖品回家。

业主领取幸运奖精美茶具套装

业主抽奖活动的同时,“去潮玩 来相寓”蜂巢市集也在现场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原创达人、手作大咖、创想者、玩乐派齐聚蜂巢,妙趣横生的想象梦境,打破眼界的创意奇遇。

“去潮玩 来相寓”蜂巢市集

潮流商家合影留念

客户体验手工制作

本次蜂巢市集活动集结了国际庄30+原创设计师品牌,品类涉及繁多,创意爆棚的心在这里尽情释放!

潮流服饰展示

好看的容颜太多,有趣的灵魂太少。但蜂巢给你不一样,势要让更多的国际庄伙伴感受到最纯粹的潮流文化,潮卖,潮玩,潮食;更多乐,更自由,更不羁!

潮流皮具摊主

客户游逛市集

新源蜂巢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公寓均价22000元/㎡,项目五证齐全,预售证号:2017034,购房享3万抵6万优惠,目前在售酒店式公寓、长租公寓,户型面积30-60㎡。

一寓蜂巢不二选,新源蜂巢,都市新派潮玩中心,长安公园旁,30-60㎡托管型微公馆,五证齐全,低投入,高回报,尽享实验小学优资教育。

最新工程进度塔楼主体结构建至23层,裙楼主体结构封顶,二次结构也已完成,正在进行装饰、装修作业。

咨询电话: 400-6803-111转1796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