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之季 石家庄土地市场迎来新热潮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28 07:25 字号:T|T

摘要:进入九月,石家庄土地市场又开始活跃起来。正定新区、栾城、藁城多地块出让或挂牌,再次为土地市场拉开了出让大潮的序幕。

进入九月,石家庄土地市场又开始活跃起来。正定新区、栾城、藁城多地块出让或挂牌,9月26日栾城区一次性挂牌16宗土地,共562.3亩,起始价超9.6亿元。下半年土地市场又将拉开出让大潮的序幕,在市场总体供应不足的背景下,新四区的土地出让表现抢眼,为市场供应提供坚实后盾。

栾城五百余亩土地即将入市

9月26日,栾城区政府网站发布了13宗地块的出让公告,包括7宗住宅用地、7宗工业用地、1宗住宅商服用地、一宗商服用地,总出让面积共374872.26平方米,约合562.3亩,起始价96005万元。本次挂牌时间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27日10时。

业内分析,今年以来,栾城区楼市持续发力,受到修建轻轨等利好消息的影响,购房者对该区域的认可度不断提高。本次土地挂牌一次性公开13宗土地,证明栾城区也将继续为楼市供应提供“储备”。

桥西区两旧村征地

9月22日,燕赵都市报房地产传媒中心获悉,石家庄国土资源局发布《石家庄市2017年第十四批次建设用地征地告知书》,其中涉及两旧村土地,面积总计约2.7177公顷,一宗建住宅,一宗为公共管理与服务。

具体来看:其中一宗地为东五里庄土地,位于红旗大街以西、东五里庄村旧村,面积约2.4778公顷,开发用途为住宅。该土地位于桥西区第2片区,区片价标准为450万元/公顷。

正定县及新区均有土地出让

9月21日下午,正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出让[2017]04号地块,该地块位于教场村北、107国道以南、规划镇州街两侧,土地面积为29229.84平方米,约为43.84亩,土地用途为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最终被河北翰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866亿元的价格竞得。

据了解,此地块预计开发项目为翰弘林溪郡,欲盖洋房和小高层。块此前曾于2017年6月21日于正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出让并遭遇流拍。

9月22日下午,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出让2017[008]地块,此地块西至园博园大街、北至西临济街、东、南至城市绿化带;土地性质为商务金融用地;总出让面积为37020.17平方米,约为55.53亩;在竞拍现场,共有5家房企竞拍此地块,最终被河北利那格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竞得,总成交价为10200万元。

记者从各个买房网站平台了解到,正定新区今年以来土地市场热度一直不减,净地加上新区的优势,使得入市地块均得到众多房企的追捧。

富力地产举行三盘联动

河北战略发布仪式

9月26日上午,“定义石门新生活”暨富力地产品牌战略发布会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富力地产全面布局石家庄的3大项目首次同步亮相,一直备受期待的石家庄富力城项目也正式面市。发布会现场近300位来自省会各界的名流、媒体、业内同行齐聚一堂,共鉴这一盛事。

富力地产23年51城,始终秉承“经营一座城市,打造区域标杆”的企业愿景,在开发版图上的每一步,都立足于城市运营的战略高度。富力地产拥有丰富的开发经验,此次布局华北,精耕京津冀,备受各界关注与厚爱,势必将秉承匠心精神,打造石家庄富力城、富力西柏水镇、富力广场3盘联动,为石家庄市场带来更优秀的“作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