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8个月空气较差10城河北占6席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20 11:43 字号:T|T

摘要:环境保护部今日向媒体发布了2017年8月和1-8月全国和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空气质量状况。

环境保护部今日向媒体发布了2017年8月和1-8月全国和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空气质量状况。

8月,74个城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后10位城市(从第74名到第65名)依次是:邯郸、邢台、太原、唐山、石家庄、郑州、西安、济南、保定和衡水市。

1-8月,后10位城市依次是:邯郸、石家庄、邢台、保定、唐山、太原、郑州、衡水、西安和济南市。

8月,74个城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10位城市(从第1名到第10名)依次是:海口、拉萨、珠海、丽水、大连、厦门、贵阳、西宁、哈尔滨和中山市。

1-8月,前10位城市依次是:海口、拉萨、珠海、舟山、丽水、深圳、惠州、厦门、贵阳和福州市。

北京市8月优良天数比例为74.2%,同比上升19.4个百分点,PM2.5浓度为38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9.1%;PM10浓度为56微克/立方米,同比上升3.7%。1-8月,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56.0%,同比下降1.0个百分点。PM2.5浓度为60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4.8%;PM10浓度为88微克/立方米,同比上升12.8%。

新兴花语原乡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位于鹿泉果岭湾对过,目前主推25层的精装修,施工至14-15层;央企五证齐全。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55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石家庄置家网二维码

关键字:空气质量河北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