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解读 | 尚宾城 · 欢乐颂:生而不凡,所以生活不凡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07 10:32 字号:T|T

摘要:公寓,不仅是时尚的居所,更像是具有美学价值的艺术品,让都市人为其倾倒。

世界著名建筑师和城市品格构建者

丹下健三

“ 公寓这种居住形式

最终将成为现代都市人心中

一颗让人无限思念的明珠 ”

公寓,不仅是时尚的居所,更像是具有美学价值的艺术品,让都市人为其倾倒。

就算在房地产市场依然“冷峻”的石家庄,公寓依然备受青睐,特别是尚宾城·欢乐颂,精致的优雅,本真的美学,不凡的生活,真正成为石家庄的一颗耀眼明珠。

走进石门明珠,走进欢乐颂

1

开启公寓4.0时代

公寓一直在进化。公寓产品最早出现的时代,我们称为“公寓1.0”时代,只能单纯的出售或者出租,几乎没有生活配套;而在“公寓2.0”时代,已经引入了一些托管或者其他服务,适合一些短期出租的客群;在“公寓3.0”时代,产品做出了升级,在现有的空间与服务基础上增加了生活配套,基本满足居住需求;而在“公寓4.0”时代,尚宾城·欢乐颂给出了更好的答案,产品已经不单纯是独立的个体,而是与大盘、与人共存的生活空间,拥有完善的生活氛围与人性化的生活服务配套,营造出的氛围远远超过产品本身的价值。

2

六优体系,都市生活全面升级

优空间 设计不凡

为业主打造5.8米双层挑高超大精装入户大堂,内设优雅会客“共享空间”,方便业主办公会客或者您在家时的访客等候,充分关照“主人”面子;有限的精致空间里,提高居住舒适度的技术被发挥至极限:不仅使用鞋柜、多功能橱柜、壁柜、多种内嵌设计,实现了前所未有的超强收纳,让生活更多空间。

尚宾城·欢乐颂实景效果图

优智宅 科技不凡

定制了一整套人性化、智能化家居体系,包括内部配备多功能指纹密码门锁、新风系统、直饮水系统、一键断电系统、带USB接口墙插座、紧急呼叫按钮、智能小夜灯、入户小挂钩、红外幕帘,外部设置可视对讲、蒂森克虏伯梯控系统、电子安防系统、远红外监控系统等让业主尽享科技带来的生活便利。

优教育 知本不凡

引入42中国际教育集团,尽享一站式全学龄教育,优质师资和浓郁学院氛围,为孩子保驾护航,让孩子们在莘莘求学路上一往无前。

优配套 越享不凡

尚宾城内部15万㎡文创综合体即将开业,可以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生服务;正在运营中的华林国际商业广场也近在咫尺,真正让人入驻即享; 周边还有新百商圈、信誉楼百货、家乐福保龙仓超市、北国超市等大型商超,尽享生活便利;省二院、人民医院等三甲医院近可享有。真正做到一宅之下,尽享世界。

优服务 价值不凡

携手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排名第一的绿城物业,联合打造全维度服务体系,并提供为业主房屋托管出租服务,投资者无需耗费精力出租,安坐家中得高投资收益。

优享城 细节不凡

与绿城装饰集团强强联手,为石家庄打造真正入户即享的精装“优享城”,使用诺贝尔、科勒、海尔、摩恩等国际一线大牌,打造居享品质一流的生活空间。

尚宾城·欢乐颂将对时代潮流与都市生活的思考融入空间设计之中,以房子为介质,完成了与业主的完美沟通。“美其食必先美其器”,让一间公寓,安放都市人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欢乐颂尚宾城生而不凡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