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石家庄和平路高架西延至鹿泉段通车啦!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03 07:25 字号:T|T

摘要: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石家庄人关注的和平路西延鹿泉段终于通车啦!吃货们一起组团去鹿泉吃缸炉烧饼吧!

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石家庄人关注的和平路西延鹿泉段终于通车啦!吃货们一起组团去鹿泉吃缸炉烧饼吧!

开泰街至新泰大街高架通车

和平路西二环至鹿泉段改建工程是石家庄主城区连接鹿泉区的一条城市快速路,该项目东起开泰街,西至石柏大街,路线全长8.041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

开泰街至古城西路段主线高架桥已经在今年5月底通车,近日刚刚正式通车的是古城西路至新泰大街段主线高架桥。

至此,和平西路西二环至鹿泉段改建工程开泰街至新泰大街段,全长5.5公里的高架桥已经全程通车。

记者驾车沿和平路高架一路向西,从中华大街到和平路新泰大街交口大概用时10分钟,而从和平路西二环到新泰大街用时仅仅5分钟。

目前,全程高架的和平路西延鹿泉段为双向6车道,除部分辅助工程还在施工外,道路行车已经没有问题。

全新设计提高雨天行车安全性

该项目在设计建造过程中引入了智慧城市、海绵城市的元素。

主桥部分段,选用大孔隙沥青混合料做表层,将降雨透入到排水功能层,并通过层内将雨水横向排出,从而提升了行车的舒适性,有效提高雨天行车安全性。

桥下辅路半幅机动车道通车

8月31日开泰街到古城西路段的桥下辅路,半幅机动车道正式通行,因为还有部分路段还在施工,所以小布在此提醒司机朋友注意观察指示标志,注意行车安全。

新泰大街—石柏大街将建城市快速路

新泰大街到石柏大街总共还有2.54公里,这2.54公里是城市快速路,工程会按计划向前推进,工程的最新进展,我们会及时向大家公布。

和平路西延至鹿泉,将进一步拉近鹿泉区和石家庄主城区的距离,带动沿线经济发展,加快二者的融合,提升通行能力,促进经济共同发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