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渠道创共赢 ——锐拓长安颐园渠道颁奖盛典暨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26 19:02 字号:T|T

摘要:2017年8月25日18:00,由锐拓长安颐园举办的“首届渠道颁奖盛典暨答谢晚宴”盛大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锐拓集团领导及置家网、国大、创联、亿嘉联、卡考、搜房、21世纪、正大、泰如、海驰、居上、银河、房江湖、九钰德行、初心、永佳、沃创、万山共计18个驻场渠道领导、驻场队伍及优秀带客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场面十分隆重。

 携手并进 共创辉煌

2017年8月25日18:00,由锐拓长安颐园举办的“首届渠道颁奖盛典暨答谢晚宴”盛大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锐拓集团领导及置家网、国大、创联、亿嘉联、卡考、搜房、21世纪、正大、泰如、海驰、居上、银河、房江湖、九钰德行、置家、初心、永佳、沃创、万山共计18个驻场渠道领导、驻场队伍及优秀带客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场面十分隆重。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为锐拓集团回馈各渠道为项目的付出和贡献。典礼上,锐拓集团领导魏总,代表公司发表讲话。他表示,锐拓集团作为开发商,锐拓集团将以“诚信守诺,合作共赢”的态度,欢迎广大优秀的渠道单位前来合作。并期盼和鼓励大家,今后能够持续不断地通过辛勤的努力和骄人的成绩再创辉煌。

盛典通过回顾和颁奖的形式,记录下了锐拓长安颐园同各个渠道公司的合作点滴。据了解,尽管过去的季度里,各大渠道历经着业绩的高低起伏和目标的重重压力,但他们对工作的满腔热血、拼搏态度,不乏太多可圈可点之处。自合作以来,各家优秀的渠道单位们,纷纷晒出自己的成绩,角逐荣誉。经过不懈努力和激烈竞争,最终,“房江湖”“国大”“创联”分别摘得桂冠,成为首届颁奖盛典一二三等奖的最终得主,并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房江湖代表表示,他们取得这样的成绩,重要的还是锐拓集团的文化理念好,以及长安颐园产品做得好。在向客户推荐房子的同时,首先他们自己都被房子的科技和品质打动了,并誓同锐拓集团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长安颐园携手多家实力品牌:如服务北京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国家博物馆的金螳螂建筑装饰公司;如长期服务星河湾、华润、保利的棕榈园林设计公司;如承建意大利国际米兰新球场、北京国际机场航站楼的全球最大承包商——中铁建设;还有专注于绿色科技人居系统的济南朗仕,等等。长安颐园作为省会首家三星绿色建筑,其“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五恒享受,在全国都较领先。

后期住在长安颐园的科技大宅,业主将不会再有室外的闷热,以及空调屋的干冷。温度将全年保持在20-26摄氏度,室内湿度也将一直保持在30%-70%的最佳数值。这样的家,鲜氧弥漫,凝神静气,主人的身体和皮肤都将得到很好的养护,不用担心孩子感冒生病。

锐拓长安颐园,建面130—200㎡科技大宅,享受五恒尊贵生活。省会首家三星绿色建筑,不用空调和暖气的房子,五恒系统九大科技开启城市科技人居,现火爆热销中,VIP热线:400-6803-1111771 

|尊崇热线|:400-6803-1111771

|地址|:石家庄北二环与胜利大街交口西行1000米路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