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片区崛起之因—土地与资源价值(东良厢改造项目)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10 09:38 字号:T|T

摘要:随着石家庄新火车站的投入使用、南二环西延线的开通、近期中华大街南延规划的曝光,交通的发展对西南板块的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致使此区域内的价值也得到了更大程度的释放。

近两年,石家庄东南部楼市持续火热,天山、保利、中冶等大房企陆续进驻,加上已有的国仕山、众美项目群,让东南片区逐渐成为了高品质楼盘聚集区,然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合理的规划。东南片区的崛起是因为规划,那么西南片区发展又如何呢?

西南片区的发展也不容小觑。随着石家庄新火车站的投入使用、南二环西延线的开通、近期中华大街南延规划的曝光,交通的发展对西南板块的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致使此区域内的价值也得到了更大程度的释放。

另外2017年万科石家庄项目曝出将选址西南板块,与润德天悦城合作,河北九仓地产收购东良厢城中村改造项目,西南板块也逐渐成为各大房企和购房者关注的热点区域。这样说来,西南片区的崛起是土地与资源价值的凸显。那么西南片区未来会有怎样的发展呢?

第一,此区域内一些刚需楼盘的入市,势必会吸引大量的刚需群体涌入。第二,随着南二环西延的开通、中华大街南延的建设,加之周边拥有南二环、南三环、红旗大街等主干道,交通优势非常明显。第三,万科的进驻、河北九仓地产收购东良厢城中村改造项目、荣盛钟家庄改造项目;另外有西美地产、天山地产及西部山前大道沿线的绿城·桃花源等项目;南有石家庄市区的荣耀之作——碧桂园·天汇的惊艳亮相,整个西南区域在未来的发展还是相当可观的。不得不说一下东良厢改造项目,此项目地处西南二环交口的核心地段,很有发展前景。

2017年8月4日,东良厢改造项目复工仪式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一直在背后默默推进项目进展的实力房企河北九仓地产也终于浮出了水面。接手东良厢城中村改造项目两年多以来,九仓地产积极与政府沟通,协调项目用地指标问题;推进与村民和村委会签订拆迁协议和回迁方案;同时为原购房业主就相关问题进行解释沟通。经过九仓地产的积极推进,如今东良厢项目的历史遗留问题已经得到基本解决,项目可开发用地范围已通过石家庄市规划局确认,并已出具红线图。

复工仪式前一天,河北九仓地产在富邦大厦东门15楼举行了东良厢项目媒体见面会。会上,九仓地产首次公布了公司架构信息。

东良厢项目已取得实质进展 将打造西南片区宜居品质社区

对于东良厢改造项目的最新进展,河北九仓地产营销负责人也进行了详细介绍。经过近两年的艰苦谈判和推进,目前项目旧村拆迁工作已基本结束,土地正式进入收储阶段;已开发后又停工的B、D区也已复工,年内有望五证齐全。

据介绍,东良厢改造项目将建设超国际城品质高端社区,打造涵盖低密洋房、小高层、高层的高品质居住社区。项目植入科技智能,打造物联网云服务家居体系。另项目拥有完善的商业配套、教育配套及生态绿地配套。项目营销中心选址于西南二环交口的西北角,目前售楼部规划设计已经完成,建成后将成为石家庄最豪华的营销体验中心之一。

东良厢改造项目以天生丽质之优势,必将成为未来石家庄的又一品质大盘。

长按或扫一扫获取更多优质楼盘信息

责任编辑:栾和 关键字:东良厢改造项目西南片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