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房价难跌,那么就先上车再说,不上车永远跟不上车的速度!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观点 发布日期:2017-08-07 07:57 字号:T|T

摘要:曾经看过这么一条买房建议,让我深有体会:钱不多就买偏点,买不起大的就先买小的,买不到高楼层先买个低楼层,买不到好方向反方向也不差,先上车再说,上了车再考虑换好座位,不上车永远追不上车的速度。

曾经看过这么一条买房建议,让我深有体会:钱不多就买偏点,买不起大的就先买小的,买不到高楼层先买个低楼层,买不到好方向反方向也不差,先上车再说,上了车再考虑换好座位,不上车永远追不上车的速度。这就是购房的真理,等再存多一点首付再来选原来的房的时候,房价已经不是原来的价格了。

地产大炮任志强也曾说过,别管贵不贵,刚需族,该买就得买!这句话要是看看前几年,恐怕百分百的购房者都点赞。可是放在当下,国家集中调控,房产市场量价齐跌,此时说这句话,还有意思吗?

的确是,目前我们听到的更多的是炒房客纷纷抛售,房企们纷纷转行,中介们都在关门,大佬们都在建议不买房。此时谁要是是劝人买房,被人以为,除了销售小姐就是开发商的托。房价究竟会不会跌,究竟跌多少,谁也不难说清,试想一下几年前,是不是也有不少的人以为房价在下跌,是不是也有更多的购房者在持续观望?只是到头来,买房的赚了,观望的还在观望,恐怕更多的是后悔吧。

房价难跌,那么就先上车再说,不上车永远跟不上车的速度!

著名投资人但斌说,对老百姓而言,目前房子仍是最好的保值方式,买到好地段的房子千万不要卖。尤其是城市中心的核心地段,曾经咬咬牙买了这样的房子的人,摇身一变成了高大上。

房价究竟什么走势,连名人们都莫衷一是,何况我们这些凡夫俗子?对于买房,其实阻碍你的并不是房价,而是你那颗犹豫不决的心!只要想买房,总有一款适合你,钱不多就买偏点,一片空地,那叫投资;配套都有了,那叫追涨;社区成熟了,那叫结盘,到时你就赚了。买不起大的,就买个小的,买房要量力而行,立足于当下的同时,也要规划好未来需求,要有长远的置业计划。

房价难跌,那么就先上车再说,不上车永远跟不上车的速度!

香港人有个单词叫上车盘,说的就是我们第一次买房时,在自己的经济条件允许之内,眼光不要太高,不妨先买一些面积小或者楼龄比较老的楼房。有时老破小也是个宝,先挤上车再说。在香港人眼中,房价就是一辆公交车,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挤上车再说,上了车再考虑换好座位,这才是明智之举,不上车永远追不上车的速度。

很多人一边眼看着房价的末班车从身边开过,一边还要抱怨这辆车外观破旧,座位不舒适,那么最后你可能要抱怨很长一段无车的日子了。抱怨不抱怨,别等到连购房的资格都没了,那才是悲催!

关键字:房价上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