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位资金比以往增长了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国家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7-07-18 09:38 字号:T|T

摘要:6月末,全国商品房待售面积64577万平方米,比上月末减少1441万平方米。上半年,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位资金75765亿元,同比增长11.2%。

 上半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提高质量效益为中心,深化改革创新,狠抓政策落实,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稳中向好态势趋于明显,呈现增长平稳、就业向好、物价稳定、收入增加、结构优化的良好格局,经济发展的稳定性、协调性和可持续性增强。

拿房产来讲,上半年,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50610亿元,同比增长8.5%,增速比一季度回落0.6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增长10.2%。房屋新开工面积8572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0.6%,其中住宅新开工面积增长14.9%。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74662万平方米,增长16.1%,其中住宅销售面积增长13.5%。全国商品房销售额59152亿元,增长21.5%,其中住宅销售额增长17.9%。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购置面积1034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8%6月末,全国商品房待售面积64577万平方米,比上月末减少1441万平方米。上半年,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位资金75765亿元,同比增长11.2%

置家关注:

中节能健康城:北斗路与翠屏大街交叉口北行100米,项目占地面积1300亩,建筑面积90万平方米,由18层高层、11层小高层、多层花园洋房组成。项目位于石家庄鹿泉区,不限购。鹿泉也是石家庄发展的一个重大区域,房价从去年的均价6000涨到现在的均价12000.项目也是“三恒”楼盘,位于卧佛山下。

置家首页二维码长按或扫一扫获取海量优质楼盘信息

购房热线:66683355/66


责任编辑:栾和 关键字:房地产开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