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空巷只为一睹芳容,润江紫宸院景观示范区开放引爆全城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7-03 15:47 字号:T|T

摘要:八年深耕,一座紫宸院。对于15万㎡定制级宫廷园林住区润江·紫宸院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景观示范区几经雕琢,终于在万众期待中盛装开放!

八年深耕,一座紫宸院。2017年7月2日,对于15万㎡定制级宫廷园林住区润江·紫宸院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景观示范区几经雕琢,终于在万众期待中盛装开放!在社会各界、媒体单位及全市人民的共同见证下,示范区的超高规格将亮相引向高潮,也让润江·紫宸院傲然绽放于省城!

大美园林华丽绽放,千余人到访挤爆售楼处

作为紫宸院的第一次正式亮相,润江集团也是极为重视,启幕仪式隆重而富有惊喜。

在上千来宾的见证下,伴随着集团领导共同开启润江紫宸院启幕画轴,1000只气球蓬勃而发,象征着紫宸院光明向上的未来。

鲜花做成的孔雀装点着售楼处,契合园林示范区幽静自然的主题,沁人心脾。

超高真人秀以一席高贵紫色礼服亮相园林示范区,与一池湖水相映成趣,为园林平添一抹风韵。

中心湖上,优雅的乐队表演,辉映一园锦绣,让游园的人们更感心旷神怡。

来访客户对紫宸院的园林和社区规划啧啧称赞,南北通透的户型更是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询问。

峰值时段,同时到访达到600余人,洽谈区座无虚席,比肩接踵。

夕阳西下,润江紫宸院消夏星光音乐节狂欢启幕

夕阳西下,紫宸院仍旧热度不减,随着乐队欢快的音乐响起,石家庄知名音乐团体灵动乐队隆重登场,润江紫宸院消夏星光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500余人在星空之下相聚狂欢,精彩的表演不时引得客户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聚精会神观看演出的来宾们。

精彩的节目表演和客户互动环节让现场高潮迭出

客户夜间看房热情依然高涨

精致的冷餐随时供应,消暑的同时让到场客户体味了一场味蕾的美妙之旅。

夜晚的售楼处持续爆满

景观示范区内也挤满夜间前来参观的客户

润江紫宸院贴心开辟的儿童游乐区吸引了众多的家长和孩子,大家在这里度过了难得的亲子时光。

润江紫宸院景观示范区隆重启幕,华美的园林加上精彩的表演,让紫宸院瞬间引爆石家庄,成为业内外眼中的宠儿!

2.5万方园林大境,礼赞庭院生活之美

紫宸院园林在越来越寸土寸金的石家庄回归庭院生活,一经亮相即引起市场瞩目,自然不足为奇。而紫宸院未出声先出名,自然得意于不凡的出身和大手笔的规划。

润江集团深耕石家庄8年有余,在商业、工业、住宅尤其是住宅地产方面积攒了丰富的开发经验和雄厚的开发实力,紫宸院作为润江集团高品质住宅的一座里程碑,在社区规划尤其是园林规划上自然格外重视,开发之初即确定了建筑让位园林的规划主旨,力邀易兰集团,以万科、龙湖的景观标准倾力打造2.5万方极致园林,规划九大景观组团,使得紫宸院建筑分散在四周,中间整体都是园林,达到40%超高绿化率,让整个区域浸润于水的空灵与轻逸之中,同时平地造坡,坡上造林,创造性的形成坡地、湖湾等多种形态,带来具有超级景观的“无边界”庭院,方成就了这一亮相便惊艳世人的一方胜境!

94-160㎡私家定制空间,尽揽一园锦绣

 

得益于对园林的重视,润江紫宸院达到超百米楼间距,视野开阔的同时保证了居住的私密性,而每户方正朝阳,大面宽南北通透的设计为每户都留足了采光面,超大视野随时感受绿意如织的园林景致!加上五星级物管服务、24小时极致安防系统等,让紫宸院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高端社区之星!伴随着紫宸院的正式启幕,VIP排卡火热进行中,新推94-160㎡房源首付20万起,恭请垂询!0311-83887777/1111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润江紫宸院景观示范区引爆全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