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未来怎么走? 多数人没想到, 后悔已为时已晚!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陕西新纪元烹饪学校 发布日期:2017-06-07 15:46 字号:T|T

摘要:房子有2种属性:一是居住的,属于消费品;二是用来保值,属于投资品。

房子有2种属性:一是居住的,属于消费品;二是用来保值,属于投资品。究竟哪一种会对房价长期走势造成影响呢?居住属性!因为投资是短期行为,不能改变长期趋势。而居住是人们真正的需求,一个城市人口增长,房价就会涨,反之就会跌!大城市之所以房价高就是如此!

有学者认为未来我国人口增长呈现下降趋势,有报道称最早在2021年将达到人口顶峰。尽管现在放开二胎但是真正申请的很少,北京7%,上海仅4%。可见对于人口增加并没有太大帮助。房地产靠人口红利的时代已经结束,房价未来不可能像过去那样爆发上涨了。

另外,这几年农村进城买房的人很多,这也是导致房价快速上涨的重要因素!但未来这一现象将明显下降。一线城市房价高是由于人口流入,但是2016年北京上海等城市常住人口出现下降趋势,说明大城市的吸引力也在慢慢减退!

短期来看,楼市去杠杆不会一二年结束,房地产的调控不会放松,而且未来几年国内资金面是偏紧的,房价想要上涨几乎不可能!长期来看人口需求推动力也将逐渐减少,房价大涨的基础正慢慢消失,实际上房地产的暴利期已经过去了!不少今年炒房的已经被套,后悔已为时已晚!

大家怎么看呢?怎么才能买一套自己的房?什么时候买房?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房价未来怎么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