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推介会 57个重点项目签约总投资1100多亿

扫描到手机 政策与金融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5-20 06:59 字号:T|T

摘要:“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全市共有57个项目签约,其中外资项目3项,总投资9.69亿美元。

5月18日下午,“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全市共有57个项目签约,其中外资项目3项,总投资9.69亿美元,拟利用外资2.49亿美元;内资项目54项,总投资1096.63亿元,拟引资995亿元。

今年的签约项目有以下几个特点:项目数量多、投资额高。此次会议签约项目经过前后多次调度确定,数量和引资额均为历年之最;大项目明显增多。今年的签约项目投资额普遍较高,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28项,20亿元以上项目13项,50亿元以上项目7项,100亿元以上项目4项;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集聚。此次会议签约项目中以重大技术突破和重大发展需求为基础,对经济社会全局和长远发展具有重大引领带动作用,知识技术密集、资源消耗少、成长潜力大、综合效益好的产业项目明显增多,科技类项目16项,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项目19项。

围绕“一带一路”战略机遇,石市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一带一路”双子座大厦与世界品牌文化城两个签约项目就是洽谈合作的成果。这两个项目都是由巴中项目开发有限公司和北京正德国际投资集团合作开发,均选址落户正定,总投资达100亿元。双子座大厦包含一栋五星级酒店和一栋5A写字楼标准的中巴经济走廊大厦。世界品牌文化城是以世界品牌文化为主体的文化旅游项目。

重点内资项目有上海明匠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在高新区投资10亿元的华北智能装备及机器人产业园项目、云智慧人力资源产业园服务有限公司在桥西区投资6亿元的河北云智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项目等。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合作推介会重点项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