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困,拒绝堵,拒绝远郊房!

对于生活的追求,我只想住在市中心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5-16 09:01 字号:T|T

摘要:地处省会长安区中心广安大街,毗邻荣盛华府、名门华都省会地产两代王者的【广安云棠】,项目在产品细节、景观规划、建造理念等方面都做了全方位的提升和优化。

曾几何时,我就想拥有这么一个住所

每天早晨有锻炼身体的时间,还可以从容的享受早餐,也不用担心路况不好而迟到;下班以后顺路到图书馆看会书,还可以约三两个好友一起逛街喝茶;孩子不用每天还没睡醒就无奈起床上学,也不用担心他是否安全到达学校;家人每天都精力充沛,闲适从容的工作学习;建筑本身就很美,环境宜人,难得一见的舒适体验。

那么,这样的家哪里才能找到?市中心,才是我思之、念之的明智之选。

第一,远郊市场价格已到高位,三环项目都涨到1.6万了,潜力透支,再进无益;

第二,炒房时机已过,价值才是王道。市场一旦出现大的变化,市中心、好地段的房子才是优质资产;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市中心的住宅完全满足我想要的一切想法。 家,几乎是每一个人最容易被触动的情怀,给家人一个安心的家才是真正的成功。

69-97㎡,精致多功能户型,市中心这所房首付只需50万---【广安云棠】

地处省会长安区中心广安大街,毗邻荣盛华府、名门华都省会地产两代王者的【广安云棠】,项目在产品细节、景观规划、建造理念等方面都做了全方位的提升和优化。小区入口为人车分流设计,出入安全便捷;在建筑设计上,以最为简约、纯粹的纯净主义风格,都处处体现着一种优雅浪漫的时尚味道;在景观设计上,采用的是一种贴近生态自然的风格设计;广安CBD,恣意切换生活!

心动就赶快行动!我们在售楼部等您!

难道,你还在等,动辄上百万的那一天?入手,还不晚!就现在!想成为哪一种人?就看你的速度了!

广安云棠

 

50万住市中心,入手!还不晚!就现在!

69-97㎡,精致多功能户型

五证齐全已封顶,10月份交房

关键字:广安云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