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今日凌晨发布打击炒房炒地政策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4-15 09:51 字号:T|T

摘要:今日凌晨,雄安新区临时党委、筹委会发布打击炒房炒地政策,严打土地、房地产领域的违法犯罪行为。

今日凌晨,雄安新区临时党委、筹委会发布打击炒房炒地政策,严打土地、房地产领域的违法犯罪行为。

4月1日党中央、国务院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消息发布后,广大群众欢欣鼓舞,对雄安新区未来发展充满希望和期待。但也有一些不法企业、房地产黑中介、投机商人借新区设立之机炒房、炒地,侵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干扰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

雄安新区临时党委、筹委会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严禁大规模开发房地产,对新区区域内的有关土地、房地产开发等项目逐一摸底调查,逐一核对登记,分门别类、集中清理、依法整治。

雄安新区临时党委、筹委会坚决严厉打击土地、房地产领域的违法犯罪行为,对炒房炒地、圈地囤地等行为,持续保持严管、严打高压态势;对违法违规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绝不手软。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对一切妨碍新区规划建设大局的行为,都将依法予以坚决纠正。

雄安新区临时党委、筹委会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践行“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理念,认真制定土地开发利用、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积极探索创新土地管理利用和住房保障新模式。严格土地用途管制,不搞大规模土地批租。健全住房保障体系,制定差别化购房、信贷政策。严格规划管控,严格控制地价房价。建立起一个既平稳有序又充满活力的土地利用和房地产供给市场,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新区发展成果,为新区规划建设的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