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现象丨高端人士纷纷为它“返城”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4-13 14:48 字号:T|T

摘要:别墅,曾经一度成为豪宅的标签。然而,近年来,随着住宅市场的快速发展,大平层豪宅因其兼具的商品房特性与高端化气质,在市场上迅速崛起,成为高端人士置业。

别墅,曾经一度成为豪宅的标签。然而,近年来,随着住宅市场的快速发展,大平层豪宅因其兼具的商品房特性与高端化气质,在市场上迅速崛起,成为高端人士置业。而奥北公元300㎡大平层横空出世,更掀起高端人士的“返城潮”。

1.一层解决生活所有需求

繁忙的一天结束,回到家里,试问还愿意上下奔走?别墅的上上下下不便利性,弄得小孩闹、老人愁。奥北公元300㎡大平层,把别墅的功能区都放在一个平面上,在一层内解决了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双梯入户,五室五卫人性化设计,一层便是一世界,人人更有小世界,合家享天伦,从而成为舒适便捷的居所。

2.为高端圈层专属定制

运筹帷幄的商海起伏之后,想在在霓虹闪烁中释放紧绷的神经,而面对郊区别墅匮乏的生活配套,只能徒叹奈何。而在奥北公元,健康会馆高端配套,或是在恒温的泳池内欢畅淋漓,或是在时尚FASHION酒吧静品甘醇,一派风范任你造就,高端会所就在身边,铸造高圈层生活,成就都市成功人士的高贵与尊荣。

3.私密地盘唯你独享

奥北公元300㎡大平层,超大观景全套房设计,宽敞舒适;洁净纯白的个人卫生间,典雅与时尚交织而成的衣帽间,保证了一家之主舒适的交流尺度,这片天地只属于你,随心所欲,你的世界你做主,将尊贵和自由尽享到底。在此之外,每个卧室更单独配备卫生间,每位家庭成员都拥有一片自己的私密化空间,来完成对生活的展望。

4.秀美风景萦绕在侧

7号楼平面示意图

实景园林

奥北公元300㎡大平层,户户观景,举步换景,在气势上远胜单纯的别墅庭院绿化。雄踞社区中央王座,被萃集世界园林景观精髓的5大主题特享庭院拱卫。前后四大观景露台,推窗即可饱览满园景致。抑或在绿意盎然的唯美园林中漫步而行,沉思这一天的荣耀与得失,品读优雅与闲娱。

关键字:奥北公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