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出行:石家庄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要告诉你!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交通广播 发布日期:2017-03-26 17:23 字号:T|T

摘要:事关出行:石家庄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要告诉你!出行的亲们,好好看看吧!

坏消息

石家庄到正定又有一条路要施工了!

石家庄市区前往正定城区以及汊河风景区的主要道路体育大街子龙大桥北下桥口,于今天(25日)上午七点半开始围挡施工。

围挡路段:正定南环路的南关十字路口(子龙大桥北下桥口处)向西至107国道。

由于正定城内多条道路同时施工,造成出行困难,通过和施工部门协调,施工部门克服困,对正定南外环南关至107国道段实行不断交施工。

工程分两期完工:南关十字路口(子龙大桥北下桥口处)向西至南关西大道路口施工期限为四十天,五一前正式通车;正定外环南关西大道路口至107国道路口施工期限4个月,7月20日通车。

提示:道路施工现场施工车辆、机械较多,车辆和行人请注意安全慢行或绕路行驶。

好消息

石家庄市一些禁停区将设临时停靠点!

前些天,石家庄市区新增了一些黄实线禁停区,针对这个禁停区引发了很多争议,因为实线区是不允许临时和长时间停车的,在这个地方即上即下也是不允许的,很多车主尤其是出租车司机对这样的交管措施有一些意见。

「992|必知」事关出行:石家庄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要告诉你!

最近,石家庄市交管局表示,将在市区增设临时落客点,满足上下客的需求。

注意:在临时停靠点设置之前,禁停区依然是不允许临时和长时间停放车辆的,另外,机动车道上,即使没有黄色实线禁停区的地方,也不允许停放车辆。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长安颐园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铂宫后海长安区入市新盘,土地成功摘牌。胜利大街北延线庄里的后海花园社区。改善型首选社区。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55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